MaBelle时尚资讯—LOB发型搭配单边耳环才时髦

2016-9-13 13:40:05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虽然说LOB头发型已经火了一两年了,但是美女明星们对于LOB发型似乎是越来越爱,可见LOB发型到底是有多美!现在LOB加入点小元素,又以崭新的形式虏获了一众女星的心,那就是LOB发型要露一只耳朵在外面,如果再搭配独具风格的单边耳环,衬托出完美侧颜,也能像女星一样美上天。

  【刘诗诗】

  刘诗诗长相清纯甜美,脸比较小巧,很适合这款LOB发型,露出一边耳朵,佩戴个性耳饰,让刘诗诗的魅力倍增。

  MaBelle几何造型耳钉—极简线条,解构复古潮流

  【高圆圆】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高圆圆已经成为了时尚领头人,无论是在服饰搭配上,还是在发型选择上,都好看到让人无可挑剔。特别是国民女神高圆圆柔顺的直发,搭配LOB头,将一边头发别于耳侧,露出圆润的小耳垂,可爱感和清新感扑面而来。

  MaBelle单边耳钉-轻熟女的甜美诱惑

  【杨幂】

  另外一个不得不提的就是辣妈杨幂了,LOB头是杨幂的钟爱,杨幂也比较喜欢把一边的头放在耳朵后面,露出一只耳朵,很是精神。在热播剧《翻译官》中,从菜鸟时不露耳的LOB,到后来则是用露耳LOB造型演绎经验丰富干练的女翻译官。比起不露耳的LOB,别耳LOB精英感更强!

  MaBelle单边耳钉—把精致当成一种生活习惯

  【戚薇】

  在《我是杜拉拉》中,戚薇也是露耳LOB的造型出场,活泼动感,演绎了都市职场剧最受欢迎的发型。

  MaBelle单边耳钉-Keep住一颗少女心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