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谁?竟然这么多大佬为了她千里奔赴珠海!

2016-9-5 16:55:21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最近几天,好多大企业诸如某省水电研究院、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某研究所、福建某大型金属制品公司和交通部某下属单位等等高大上的企业大佬陆续组团前往珠海,只为揭开她的神秘面纱一亲芳泽!

    她是谁?董小姐吗?NO!珠海渔女?NO!她到底是谁?!

    云表!

    云表?云表是美女么?呵呵,如果你是企业管理者或者是IT从业者,还不知道云表的话,那你确实有点OUT啦 ! 云表,是一个新型的企业管理软件开发平台!嗯,这好像也没有什么稀奇的呀,的确软件开发平台很多了,但是,不用需编程就能开发软件的平台没见过,你认同吧 ? 用画表格的方式就能开发企业级软件的平台也没见过吧?非专业人员没有编程基础的人员也能开发软件,这个就更想不到了吧?说到这里,好多朋友可能就明白了,这些大企业到珠海的目的就是为了考察云表、学习云表!没错,就是这个情况。

    为何要如此劳师动众呢?

    可能你又会想了,都是那么大的企业单位,都不差钱,软件那么多买一套不就得了呗,还大老远兴师动众劳民伤财的派那么些人来考察学习,云表到底有什么魔力让他们自愿花钱来总部学习呢?

    这还要从国内多数企业也包括上述企业当前所面临的困境说起……

    企业发展到一定规模,自然会用到ERP等诸如此类各种管理软件,小企业会用进销存、CRM这些小软件,大型企业会投巨资开发ERP这类大型系统,企业刚上系统时都以为这些软件能真正帮到企业提高效率,但是用着用着就发现各种不对劲了。不好用啊,真心不是自己想要的结果!到最后企业甚至感觉被软件“绑架” 了,相信很多企业会有同感。

    为什么会出现上述局面呢?

    国内传统软件多为标准通用产品,你想啊,企业如同人一样,都有各自的性格,都有自已不同的管理思维和管理方法,那必须要有和企业管理思维、方法匹配的软件才能达到最佳管理效果。既然是标准产品,那肯定就没法满足企业的个性化需要了。标准软件功能流程固化,管理思维很多还是国外那套搞法,不适用国内企业实情,软件这双鞋很难真正贴合企业的脚,不是大了就是小了,鞋不合脚,你说企业能走得稳跑得快么?

    既然标准产品不适用,那我们定制开发或者二次开发总行吧?难,传统厂商定制软件都是代码开发,那叫一个慢,有企业老板说,曾经让一国内知名厂商(名字就不提了哈,自己想)开发一套并不复杂的软件,费用高那也就认了,但是折腾了小一年都没有出来,千呼万唤最终可以测试了吧,公司业务调整,功能需求又变了,这软件又废了,真是劳民伤财最后还啥也捞着。如今企业发展太快了,代码开发软件的效率根本就跟不上企业发展的步伐!

    曙光

    如何解决上述企业困境?这也是文章开头提到的那些企业大佬来珠海的目的。云表就真能解决他们的困扰么?答案是肯定的。

    云表,是一款通过画表格开发管理软件的纯中文开发工具。适应全行业各种场景应用,可以与主流信息系统无缝集成。开发软件过程无需编程像搭建积木一样简便快捷,功能扩展同样灵活方便。

    也就是说,你用云表开发软件是不需要编程的,而且软件的功能可能根据企业发展需要,随时(记住是随时哦)对软件流程和功能模块进行修改,增加、删减,软件不会因企业发展了而不适用,这样软件不会过时。

    企业参与

    值得一提的是,云表开发软件全程可视化,可以边开发边测试,企业也可全程参与,发现功能没对都可即时修改。软件交付了后,企业有了新需求,还可以再次改动,反正是想咋改就咋改,你说方不方便?不但是方便,云表开发软件不写代码,快啊,代码开发3个月的活,云表只要1个月就搞定,你说快不快?

    而且云表预留接口(OpenAPI),很方便和其他厂商软件对接集成,让企业原有的IT资产实现整合。

    云表的优点真的太多,一下子也说不完,想深入了解的自己动动手,找找度娘吧

    四大特性

    云表的问世是软件业一次颠覆性的变革!云表以其“灵、快、好、省”的特性而被广大企业称赞追捧。用云表开发管理软件,不用编程容易上手企业自己也能DIY——易学好用,开发效率高周期短费用低——快捷省钱,功能流程想加就加想改就改——灵活强大。

    四个字,“灵、快、好、省”!这就是云表的魔力哦!云表在手,管理不愁,这才是那些牛B企业千里追寻云表的真实原因!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