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悉亚洲獲多位投資者入股 最終定价由每股公司股份0.1美元升至每股0.16美元

2016-8-8 19:24:27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香港,中國-Media OutReach -2016年8月8日 - 综合性、多元化的金融投资控股公司新悉亚洲外汇有限公司(“新悉亚洲”或“公司”)欣然宣布,新悉亚洲获多位投资者入股,经多位投资者多轮磋商出价,最终定价由每股公司股份0.1美元升至每股0.16美元。

  新悉亚洲每股价值的大幅度增值,表现投资者对公司充满信心,公司将一如既往,不懈努力,推出更顶尖的产品与优质的服务回馈会员,并为投资者创造更高价值。

  新悉亚洲是一家综合性、多元化的金融投资控股公司。公司主营业务包括环球外汇投资、新悉外汇基金管理,和澳洲莫尔林钻石矿场实体项目投资。

  公司主要致力于并购产能高、潜力大的各类金矿及金融商品。投资范围除金融市场外,还将涉猎矿业、农业、房地产、度假酒店等多个领域。

  公司计划在未来的一年内在美国纳斯达克中级场外交易市场(OTCBB)上市,三年内完成美国纳斯达克主板上市计划。

  目前,公司正积极考虑各种收购目标和其他商业机会,目标在5年内成为亚太地区金融投资的龙头企业。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