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Belle美耳哲学:耳环单边戴才足够Fashion

2016-7-28 10:13:19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你还在成双成对的戴耳环吗?摘下一只,你会发现新世界。

  从最初的T台风潮到现在的潮人街拍,“一只耳”的身影越来越多,比起两只耳环都戴,单边戴一只不仅很酷而且更能修饰脸型。

  超长耳坠是今年耳饰界的“红人”,从及颈的长耳坠到垂肩耳饰,可以繁复华丽,也可以简洁秀丽,再配以单边戴的方式,整体造型变得如此与众不同。

  以简单的几何棱形为设计元素,流露出有棱有角的率真姿态。简洁时尚,干练而不失优雅,偏分发型搭配单边耳环,无论是在办公室还是休闲搭配,都是不会出错的选择。

  奇妙的大自然赋予了设计师无尽的灵感,充满想象力的【宠爱自然】动物系列单边耳钉,造型趣味而生动,优雅外添加一丝灵动,让整体造型显得俏皮、轻松而富有活力。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