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东医院美白护理 夏季防晒不变黑

2016-7-14 16:15:56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夏日炎炎,出门走了一趟,变黑了好多,要怎么护理呢?我们都知道夏季的烈日是最猛烈的,不仅燥热,而且,对皮肤的伤害非常大。所以夏季防晒也就成了各位MM们的一门必修课,那么夏季防晒我们要注意哪些问题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下关于防晒中容易被忽视的死角和关键吧!

  防晒中容易被忽视的肌肤死角:

  1.发际线:很多女性在涂抹防晒霜的时候怕抹到头发上,所以往往没有用防晒霜彻底遮挡发迹线。如果长期让发际线暴露在阳光下,会导致发迹线附近被晒黑,出现面部轮廓。

  2.眼皮:很多女性注意力放在眼皮上的时候都是在描绘眼妆的时候。但是,你可能忘记了眼皮的皮肤护理远比各式让你眼眸深邃的化妆品美化眼部要来得更加实际和迫切。日常生活中眼皮的卸妆和防晒需要得到同等注意,可以用含有防晒指数SPF的眼霜,这样吸收的效果会更好。

  3.肩带下方的肌肤:暴露在紫外线下的肌肤我们很容易能分辨,然而在部分衣服,比如肩带、吊带、抹胸下的肌肤就很容易被我们所忽视。因为人在运动中衣服的摩擦和部分游离原位在所难免,我们在擦防晒霜的时候也不要忘记“捎带”上衣服遮盖的肌肤哦。

  4.脖颈:大部分人在涂抹防晒时都只涂抹脸部和手脚,而无视了颈部的护理。其实,夏天除非你总是穿着高领衫,否则只要裸露出来的部分,都很容易被阳光所侵蚀,尤其是我们在夏天爱穿圆领衫和V领衫,如果忽视脖颈的防晒,那么颈部和脸部很快就会变成两个颜色,而且严重的还会导致颈纹的滋生 。

  5.脖子后面:夏天短发清爽又时髦,但是很多常年留短发的女孩的脖子后面都还是颜色黯沉的。唯一的原因就是总是不涂防晒,越是短发,越要注意在脖子后面涂防晒,常年喜欢扎丸 子头的长发女孩也一样要注意。

  夏季防晒关键步骤

  1.提前涂抹防晒:通常情况下,出门20分钟前就必须擦防晒。因为防晒霜需要一定时间才能被皮肤吸收,而且擦得量足够和均匀都是有效防晒的关键步骤。

  2.补涂防晒霜:大量的流汗或者毛巾擦拭等都会降低防晒效果,每隔一段2~3小时补涂一次防晒并不是为得到新的防护,而是保持防晒效果。

  3.免在正午出门:UVB在正午时的辐射强度可高达早晚的150倍。 所以避免在正午出门可以起到自我保护作用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