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芝空调联手易佰家开启一体化家装新模式

2016-3-29 20:59:06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东芝空调联手易佰家开启一体化家装新模式

东芝开利空调(中国)有限公司 宋明超

  北方雾霾,南方也不乏寒潮光顾,这个冬天对于大多数中国人来说并不好过,于是往家里添置了空气净化器、加湿器和电暖器。但这些家电效果未必有多好,居室空间却变得越来越拥挤,难免令人抱怨当初装修时考虑不周。东芝多效一体式家用中央空调将空气净化、制冷制热综合考量,为打造舒适家庭居住空间提供了省心省钱省空间的新选择,这也与江西易佰家倡导的整体家居全装模式不谋而合,随着易佰家与东芝合力打造的东芝TCS旗舰展示厅开业,越来越多的新装修业主开始享受到从设计、基础装修、软装到家电选购安装的一体化服务优势。为更深入的了解整体家居全装服务,我们专访了中国易佰家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罗美华,并邀请东芝开利空调销售(上海)有限公司上海及华中大区销售总监宋明超一起解读东芝中央空调为整体家居全装模式带来的好处。

  经历了房地产黄金年代,易佰家集团逐步从房地产行业扩展到金融、酒店、物业、装饰等领域,罗美华董事长对易佰家的发展历史不无感慨。现在江西南昌易佰家集团是专注地产投资,集“园林景观、物业管理、装饰设计、建材家电”等一站式、全服务的多元化投资集团,提供从买房到入住全产业链服务,集团公司下设江西省易佰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江西省善臣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南昌易佰家不动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多家子公司。其中,易佰家装饰更是率先在江西家装业推行了整体家居全装服务模式,也是当前易佰家集团重点发展的业务。

  易佰家的整体家居全装服务模式区别于传统的装修模式,整体家居定制装修模式为客户提供两大控制,四个节省,四项贴心服务。两大控制:整体效果控制设计、整体费用控制。整体家居全装服务由专业设计师为业主个性化设计,从基装到主材全程由易佰家负责,可以有效的控制装修成本,让客户得到高性价比的装修服务。四个节省:省时、省力、省心、省钱。整体家居全装服务不仅方便、快捷,更重要的是它能为客户节省大量挑选材料所浪费的时间;四项贴心服务:贴心室内设计、贴心家具设计、贴心工程施工、贴心软饰服务,真正让客户体验“买房”到“买家”拎包入住的高品质生活。

  说起易佰家与东芝空调的结缘,罗美华董事长讲道,正是在易佰家总部大楼在设计施工时,了解到东芝空调悠久的历史和先进技术,因而选择了东芝空调,在随后的使用中,东芝空调的出色品质和节能效果,给易佰家的员工和管理层留下深刻的印象,促使易佰家最终成为了东芝空调江西省级总代理。随着东芝智能楼宇战略的推进,2015年底易佰家与东芝签约成立了CS综合代理店,将新一代高速节能电梯、优质环保照明等产品及技术融入到易佰家的各项业务中,实现了深度合作。

  对于东芝中央空调的技术优势,东芝开利空调销售(上海)有限公司上海及华中大区销售总监宋明超最有发言权。“会制冷的空调不算好空调,要制热效果出色才行”,服务于华中市场的宋明超对刚刚过去的这个冬天记忆犹新,没有集中供暖让很多用户对自采暖的需求很高,南昌这个冬天最低气温达到零下8度,东芝空调售后的员工却基本没有收到投诉,品质可见一斑。凭借优异的产品质量,东芝空调赢得诸多高端客户的信任,和仁恒、绿城、融创、复地、大华、宝华等开发商形成了长期的战略合作,为绿城上海黄浦湾、融创北京壹号院、复地上海御西郊、华远长沙华中心等高端住宅及上海地铁多条线路、北京、天津、杭州、南京、苏州、无锡、南昌等城市地铁、上海浦东机场、虹桥机场、杭州萧山机场和广州新白云机场等诸多城市公共设施以及KFC等商业连锁提供舒适、静音、节能环保的高稳定性空调产品和服务。

  灵活的定制设计,除了可以选择不同的室内机,还可以通过增加地暖模块,让中央空调实现地暖,比传统燃气或电热式地暖节省70%以上的电能,而且无需再增加室外机,进一步节省空间。用户还可以通过增加Wi—Fi server智能操控系统,实现智能化住宅管理。而有空气净化要求的用户可选择增加新风系统,增加去除PM2.5的过滤装置,它通过高效的等离子净化技术便能有效过滤PM2.5,一小时内过滤效率达到96%。而且在使用过程中不同于其他普通过滤器,由于它特有的电子净化技术,不再需要更换任何配件,无需拆卸更换,只需定期清洗外层滤网。如此一来,采用东芝多效一体中央空调,就可以取代采暖炉、空气净化器等设备,减少室内外空间占用,快速制冷制热的特性更可节省能源消耗费用,这也是东芝直流变速多联式中央空调广受青睐的原因之一。

  东芝空调的核心技术优势是拥有领先世界的技术专利的新型直流变速双转子压缩机,压缩机作为空调中的重要部件,性能直接影响整个系统的表现。东芝的直流变速双转子压缩机采用紧凑的结构设计,可以实现0.1Hz的转速控制精度,同时东芝直流变速双转子压缩机吐油量仅有传统旋涡压缩机的1/40,可以降低机械磨损,提高产品的可靠性。东芝空调同样重视对噪音的控制,世界卫组织规定噪音低于30分贝是不影响睡眠的,东芝超薄风管机的运转音低至24分贝,处于业界领先水平,为用户提供顶级的室内舒适享受。同时当压缩机处在低负荷制冷运转时,东芝空调能够启动室外机自动静音运转功能,进一步降低噪音,以减少噪音对环境产生的影响。东芝空调凭借出众的性能和品质,在世界范围内获得了很多荣誉,例如,自1993年起东芝空调已23次荣获全日本节能大奖殊荣。

  拥有高品质与诸多节能优势,让易佰家罗美华董事长对于东芝空调的合作充满信心,在他看来,东芝空调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坚持定位高端,坚持为消费者提供最高端的中央空调产品和服务,这与易佰家致力于为广大业主提供优质的中高端住宅设计及工程服务不谋而合。随着东芝空调Mini—SMMS系列和壁挂式中央空调的上市,完善的产品线覆盖从商业建筑到小户型住宅,满足不同用户群体的需求。TCS旗舰店与易佰家的8S生活体验馆相得益彰,客户还可以在TCS旗舰店以极为优惠的价格购买高品质的东芝家电产品,从而最大化让利于业主,将整体家居全装模式进一步深化。易佰家将凭借东芝空调越来越成熟的产品线,主攻体量最大的中小户型,着力开发新经销商进军工装、商铺等市场,实现2016年销售业绩100%增长,罗美华董事长相信易佰家与东芝空调强强联合必将会为江西地区更多的消费群体提供最好的产品和服务。

  结合东芝空调在先进技术和高端品质,与易佰家在销售和服务渠道建设方面具有优势,为广大中国用户创造更美好的生活贡献力量。在未来,东芝空调将通过不断地进行技术创新,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高品质的空调产品,而整体家居全装模式也必将引领住宅装修市场的新风向。

  IPLV(综合性能系数):将不同运转负荷下的COP值(或EER值)进行了一次权重平均计算,可以简单理解为空调的“综合能效比”,更接近空调的实际工作中的平均能效比。IPLV值越高,代表空调越节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