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第一台热水器”引关注,万家乐“凡者不凡”暖心来袭

2015-12-29 10:26:11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我的满分作文——我的男神是老爸”、“指挥小伙伴轮流洗热水澡,成为我童年最有面的回忆”,12月24日,小伙伴们不管是打开新闻客户端、视频客户端还是音乐户端,都能看到带有这些“凡者不凡”的海报。经过探究发现,原来这是万家乐精心打造的“我家的第一台热水器——凡者不凡”APP启动画面事件,众网友们纷纷表示,第一次被这种形式而非朋友圈刷屏,感觉非常新鲜。

  用情感引发回忆,万家乐“凡者不凡”引爆移动端

  在物质贫乏的上世纪80年代末90年代初,热水器是件“稀罕物”,只有富裕的家庭才能消费得起。所以,对于那个年代的热水器,它不仅仅只是一个洗澡工具,更凝聚着父辈们为家庭所做的不平凡的努力。而万家乐作为中国第一代热水器品牌,便亲眼见证了父辈们这种为家庭、为生活不平凡的历程。

  时光飞转,如今20多年已过,万家乐见证了一代又一代平凡之人为生活而努力的不平凡历程,为了唤醒70、80后人群对这段不凡精神的记忆,传递万家乐见证千万凡人不平凡历程的品牌价值,12月24日,万家乐同时在凤凰网、搜狐视频、酷狗音乐、搜房网等热门移动客户端的开机画面投放“我家的第一台热水器——凡者不凡”系列创意海报。

  顿时之间,万家乐便成了网络热议的对象,富有年代感的主题,温馨而又充满回忆的海报画面直击网友的内心,让70、80后消费者回忆起为他们带来快乐、舒适、健康的万家乐品牌,也让他们再一次的感受到父辈的不凡精神和文化传承。业内人士表示:“此次万家乐的开机画面广告已经不仅仅是硬广投放那么简单了,更是引起了网友的好奇,形成了一个新闻事件,影响力必然大幅度提升!”

  为平凡大众代言,万家乐借情感进行互动沟通

  互联网+浪潮中,社交化的互联网趋势要求营销必须向互动性、情感化转变,企业要尝试和用户做朋友,而不能只是冷冰冰的供需关系。作为最懂中国家庭的厨卫品牌,万家乐利用丰富的情感回忆点与用户进行深度的沟通,拉近了消费者与父辈的距离,传递了浓浓的人间亲情的同时,更搭载起了消费者与品牌之间情感沟通,让他们与品牌产生共鸣、主动参与并分享此次万家乐海报开机事件传播。

  据悉,万家乐将以此次客户端开机画面事件为原点,在后期继续展开一系列的情感营销传播,通过一系列海报与视频,微博与微信H5、新闻客户端等移动互联网手段一起与消费者分享情感回忆。同时万家乐还会通过用户故事征集,鼓励有共鸣的消费者分享,父母辈为家庭购买第一台热水器背后的不凡故事,与消费进行深度的互动沟通。此外,万家乐还结合新年时间点,准备了一系列的“新年礼遇,凡者不凡”礼包活动,唤醒消费者情感回忆同时,激励更多网友主动的分享。

  有家电行业人士分析指出,万家乐此次选择主流人群使用的移动客户端进行广告投放,不但精准的击中了消费者的关注点,还将此次的开机画面广告打造成了热点事件,使有限资源得到合理利用,最大化的扩大活动影响力。未来,万家乐还会继续扎根与移动领域的营销,通过更多新颖的传播手段与用户进行互动,传播“万家乐 乐万家”的品牌理念。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