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电影好看百倍的话剧版开心麻花《夏洛特烦恼》来深圳保利剧院啦!

2015-12-25 17:18:14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看完电影《夏洛特烦恼》的小伙伴们,是不是有想看舞台剧《夏洛特烦恼》的冲动?是不是已经按捺不住了呢?这么棒的喜剧电影,它的舞台剧版本会是什么样子呢?下面小编给大家扒一扒,舞台剧《夏洛特烦恼》话剧版为什么更值得看!

 

  现在购买还有超值优惠哦!12月25日至1月5日期间,购买话剧开心麻花《夏洛特烦恼》480元和680元演出票即可送《中西合璧—肖恩中国梦》演出票一张!演出地点在深圳保利剧院,演出时间为 2016年01月06 日20:00。

 

  演出名称:话剧开心麻花《夏洛特烦恼》

  演出地点: 深圳保利剧院

  演出时间: 2016年1月5日 20:00

  演出票价: 680元、480元、280元、180元

  ​如何购票:

  关注【深圳保利剧院】微信订阅公众号

 

点击【微服务】—【微信购票】在线选座

 

  电影《夏洛特烦恼》中,大部分演员都是话剧出身,这场戏已经不知演了几十场、上百场,从演技和娴熟度来说,无需置疑,这就是话剧的魅力,小编话剧看过两遍,和电影对比起来,风格相似,也有不同,电影里添了许多动态场景,也删掉一些话剧中好玩的剧情,这都是只能在话剧中才看得到的!

  话剧《夏洛特烦恼》的主旨相当明确,就是诠释一种爱的理念,你爱的人并不一定跟你合适,但爱你的人却一定要好好珍惜。笑料十足中不乏感人深思之处,值得观看和回味!看这部剧时,心情就像坐“过山车”。也许我们队现状有很多不满,也许你会说重来一次多好,如果真的让生命重来,你会发现其实老天给你的原本就是最好的,只是你用错的心态....一想到整场话剧中,264次笑声,就可想而知原版话剧的魅力有多大!2个小时的演出传递的是欢快的情节,悲伤的过程,值得的结尾!这可能也是开心麻花一直座位虚席的原因吧。

 
 

  话剧中还有几处小细节,比如夏洛给秋雅作的曲子,话剧里一直是冷婉婉的《我会在你身边》,就是电影里金志文唱的主题曲,电影里换了另一首歌,少了些感觉,也是出于商业目的。总的说里面演员表演没有太多瑕疵,除了舞台味稍微显了些。有机会的话可以到现场看看话剧版,别有味道。

  还有一段操场部分投篮,以及家长会有两段,第一段家长们各种贬低嫌弃夏洛,第二段各种追捧贴金拉关系,很反讽。话剧情绪铺垫到位,《我会在你身边》同一首歌单独点缀,所以结尾梦醒后夏洛没有一句台词只是箭步冲向冬梅一把紧紧抱住,再配合歌曲高潮那一句:“我不会走……”,直戳人心底最柔软的地方,泪点爆棚。

 

  开心麻花的创作团队每天都在创新,《夏洛特烦恼》被许多观众誉为他们最喜爱的开心麻花作品,因为该剧在拥有喜剧元素之外,还有温暖动人的爱情。这段爱情故事跨越十年岁月,从青葱到而立,男女主人公经历大小无常,年少掐架、明星之路、结婚生子……剧中主角对爱情的选择、付出、牺牲都是有可能就发生在我们身边的故事,感动直击人心。

  作为看过开心麻花话剧版《夏洛特烦恼》的一员和其他看过这部剧的小伙伴相信都会大呼不过瘾!!!电影虽好,但是!话剧才更加过瘾!!!话剧中还有很多电影之中没有的,爆笑的,不能说的劲爆段子!别问我为什么电影里面没有,你们懂得!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