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轻苗康美杯”全国健康瘦身PK大赛正式启动

2015-12-8 9:06:28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拯救胖子 天下无肥

  2015年11月7日,首届“轻苗康美杯”全国健康瘦身PK大赛---寻找200个健康瘦身达人的活动隆重拉开序幕。此次由广州纵贤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主办,秉承中华中医药学会亚健康分会等倡导的:“传播健康生活方式远离肥胖亚健康”的精神,并由台湾优生生技、38财管家(首家女性互联网消费金融平台)全程赞助推广。

  11月7日,下午2点,广州喜来登酒店迎来了,广州纵贤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轻苗康美品牌联合创始人张鹏董事长以及与会单位的高层领导,在轻松,热烈的氛围中大家积极的探讨了减肥市场在中国未来的巨大发展空间,纷纷表示要抓住机遇拓展市场,为广大肥胖患者提供优质的服务,在轻苗康美健康谷物粉这款优质的健康内脏减脂减肥产品的呵护下,让我们的“胖子兄弟姐妹们”健健康康的减去内脏脂肪,恢复苗条的身材。

  广州纵贤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推出的轻苗康美谷物粉是从台湾进口的一款优质高蛋白质、高纤维、丰富的矿物质和维生素、低糖、低脂相结合的综合性谷物粉,轻苗康美健康瘦身形体管理方案是由轻苗康美谷物粉、结合平时健康的饮食及适当的运动,以促进人体通过燃烧储存的脂肪来提供能量,在保护肌肉和其他非脂肪组织的同时,科学、有效、快速减少皮下及内脏多余脂肪,是目前全球最安全、最科学、最有效的瘦身方案之一,也是台湾和东南亚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瘦身方式。

  在各界的关怀下,轻苗康美谷物粉获得了诸多的荣誉:1、中国中医药学会亚健康分会营养代餐与减脂学科组指定战略合作品牌。   2、中国中医药学会亚健康分会及中和亚健康服务中心联合14部委组织的传播健康生活方式,远离肥胖亚健康大型公益活动指定推广健康减脂瘦身品牌。3、各大院校本科亚健康教材《营养健康与减脂》唯一案例实践提供品牌。

  广州纵贤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在全国几十个省市,通过海选的方式,近200名的肥胖患者在了解了轻苗康美谷物粉以及轻苗康美健康瘦身形体管理方案后,都非常兴奋的加入这次活动,对未来的恢复体型减轻体重充满了期待,纷纷表示要积极配合瘦身教练,严格执行方案,尽快尽可能多的甩掉肥肉,恢复自身的轻盈体行。

  在目前减肥市场比较混乱的局面下,轻苗康美谷物粉以及轻苗康美健康瘦身形体管理方案的问世,无疑是广大肥胖患者的福音。

  作为承办方广州纵贤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秉承中华中医药学会亚健康分会等倡导的:“传播健康生活方式远离肥胖亚健康”的精神,表示要竭力承办好这次活动,在pk大赛如火如荼的进行过程中,会陆续跟踪报道内脏减脂减肥过程各位选手的贴心分享。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