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旦旦面首届萌宝大赛–么么带你去旅行火热来袭

2015-8-7 16:55:27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一起旅行吧?!带上最爱的人去昆明赶一个花海;去三亚赴一个蓝天碧海;感受下着雪的北京和夜幕下的巴黎。么么带着你!你带上家人去任何你想去的地方。此行,么么将全程负责。

  你家的宝宝会“卖萌”吗?你家的宝宝会“使坏”吗?在爸比妈咪的眼中,自家的宝宝总是最可爱的。TA的一个眼神、一个动作都能萌翻你。只要是0-12周岁的宝宝就能来参加“旦旦面首届萌宝大赛”。么么将带着我们的最萌宝宝去旅行。

  旦旦面公仔——披着萌物外形的亲子智能玩具

  

  说起对公仔的印象,一般人都会联想到那些身材臃肿,表情呆萌,闲来无事拿来一顿搓揉,平时在角落吃尘的软绵绵的家伙。可是,这次我们的么么看似是个公仔,实则是一个披着公仔的外衣的亲子智能硬件。当宝宝在家里想爸爸的时候怎么办?在家里照看孩子的妈妈或许会担心打电话给爸爸会不会打扰开会、工作或者开车?拒绝孩子这一发自内心本能的请求又可能会让孩子以后与爸爸不亲。其实,孩子在一定年龄段的时候会非常粘着爸爸,这也是父亲在孩子成长过程中需要发挥重要的作用。现在,旦旦面聊天公仔可以让孩子与忙于工作的爸爸随心沟通,互诉亲情,以智能硬件重新定义“互联网+玩具”,不用再打电话影响工作,同样可以语音聊天。这一新颖新奇同时可以是故事机,外形憨厚可爱的玩具,已经风靡千家万户。

  么么聊天公仔带你去旅行

  

  工作忙、经济不允许?有多久没有一家人一起开开心心地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了?据研究表明,家庭旅游是最能促进家庭和睦,而且与孩子之间沟通地方式之一。生活中的种种压力都让家庭旅行一拖再拖,变成一个遥不可及的愿望?旦旦面聊天公仔帮你实现这一愿望。8月5日至8月20日,只要您的宝宝在0至12周岁,发送宝宝照片至旦旦面微信公众号参加评选就有机会获得么么带你去旅行的机会。么么带着你!你带上家人去任何你想去的地方。此行,么么将全程负责。

  2015旦旦面首届萌宝大赛

  

  此次旦旦面开展了萌宝大赛活动,只要您的宝宝在0到12周岁之间,关注旦旦面微信公众号并发送宝宝萌照至公共号便有机会赢得奖励。此次活动奖品不仅有旦旦面聊天公仔,更可报销高达1688元的家庭旅游费用,这个暑期,和旦旦面聊天公仔一起,带着家人一起来一场终身难忘的家庭旅行吧。

  此次活动的报名方式有两种:微信关注旦旦面家族(iloveddm)微信平台后,回复:“报名”按要求填写资料提交即可。另外,也可添加“旦旦面客服”微信(dandanman520)咨询,并提交相关报名资料。8月5日,火热来袭,最好的陪伴,等你来哦。

  延伸阅读:奖项设置以及参赛规则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家庭旅游费用报销1688元 +旦旦面聊天公仔-么么

  二等奖[2名]:家庭旅游费用报销1288元 +旦旦面聊天公仔-么么

  三等奖[3名]:家庭旅游费用报销888元 +旦旦面聊天公仔-么么

  优胜奖[30名]:价值198元精美大礼包

  幸运投票奖[10名]:价值128元精美大礼包

  参与奖[均有奖]:育儿资料一份(包括育儿电子书、儿歌精选、宝宝学英语全集等电子资料)

  参赛规则

  1、活动对象为0-12周岁的宝宝,需提供真实的照片及真实的资料。如盗用他人照片参赛一经查实取消资格。

  2、本次活动不设评委,按实际票数决出最终名次。

  3、每个微信用户可给20个宝贝投票,每个宝宝限投一票。

  4、所有参与活动帮忙投票的朋友均有机会赢取随机派送的幸运投票奖。

  5、如果您在报名或者投票中遇到问题,可直接联系“旦旦面客服”(微信号:dandanman520)咨询。

  6、报名提交后,照片将会在一天内通过审核。

  7、报名资料一经提交不可再修改,请仔细检查后再提交。

  客服热线:400-880-3251

  最终解释权归深圳新创客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