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迈玉盘系列筒灯:营造自然光环境

2015-8-3 16:07:08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有没有想过会有这样一盏灯,始终为您营造自然光环境。

  优迈玉盘系列筒灯就能实现您的愿望。优迈玉盘系列筒灯是高品质进口原材料与尖端照明新技术的结合体;将人性化照明与健康照明双重概念演绎得淋漓尽致;如清晨那缕唤醒你的晨光,柔和,淡雅,清新,脱俗;舒缓您疲劳双眼,安抚疲惫身心,营造如自然光的光环境。

  

  优迈玉盘系列筒灯

  ·颠覆性漫反射照明技术

  Ø 颠覆传统柔和型光源概念,超乎想象的极致柔和,最大程度弱化光线对人眼的伤害;

  Ø 细腻如纱的灯光润物无声,有效舒缓因眼内睫状肌高负荷所引发的眼睛酸痛干涩。

  ·日亚五面发光进口灯珠

  Ø 高品质全新五面发光进口灯珠,结合全方位高效散热结构设计,高效且安全;

  Ø 尊享优迈无忧售后礼遇,确保万无一失,为长达数年的长效无忧照明体验保驾护航。

  ·突破性160°发光角度

  Ø 打破120°的历史局限,重新定义人造散光效果,还原您被黑夜剥夺的自然光环境。

  ·动静相宜的随性双色温

  Ø 2000~3500K暖白光如融融和煦,又如秋日午后阳光般活泼,将丝丝暖意送入心扉;

  Ø 4000~6500K白光清澈透亮,一如您静和的沉稳的性格,温和从容而不失风范。

  ·轻薄环保铝合金灯体

  Ø 温润细腻质感的环保材质,不仅杜绝有害物质伤害人体,更带来非凡视觉体验;

  Ø 简约而不简单的外貌,将产品外观美学融入典雅线条,细微之间流露不凡品位。

  ·一体化极简设计结构

  Ø 内置分离电源,不仅安全可靠,更为您带来另一番即刻点亮的畅快;

  Ø 一体化结构带来省心、省力、省时、更省钱的极简装卸模式。

  如果你需要一位这样的忠实守护者。

  它能在风雨交加电闪雷鸣的夜晚,温柔呵护孩子稚嫩的双眼与心灵。

  它能在你拖着身心俱疲的身体推开房门时,它能安抚你疲惫的身心。

  它懂得在细微之处用最新的科技为您创造安全无忧长效的体验。

  它外貌素雅端庄,性子温柔平和体贴入微,处处为您考虑周全。

  那么,你无疑需要这样一盏灯。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