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世贸天阶上演“现实版暖男送温暖”温情一幕

2014-10-30 13:38:28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昨日下午,在世贸天阶上演了一幕只有在电视剧中才会出现的场景,某单位就职的小张给自己心爱的女生送上了一份精心策划的现实版“冬日送温暖惊喜”。他穿着卡通公仔外套举着“靠近我 温暖你的牌子”请求拥抱来向心爱的女生表白。这一举动引来了不少路人围观,好不热闹,场景可谓震慑人心。

    (男主人公身穿小熊服装并手持“靠近我 温暖你”出场 )

    (小熊等待“女神”出现)

    (女生出现并接受小熊拥抱)

    (小熊准备了披肩温暖心仪女生)

    原来两人在朋友聚会中认识,他对她一眼倾心。女主角看上去独立,坚强,笑起来暖暖的,但是总感觉笑容后面有一丝说不出的距离感。他从朋友处了解到,她是时尚圈的女强人,自己做了一个特别酷炫的时尚礼品品牌,事业做的特别好。但离过婚,独自带着一个可爱的儿子。他试图单独约她,她总是以忙作为推辞。他也试图从朋友圈了解她的动向,但她更新甚少,实在没有任何蛛丝马迹可寻。后来他们在其他聚会上倒也遇见过几次,但都只限于点头招呼,她总是一个人,或者和一群女伴在一块,她话不多,一直浅浅的笑着听旁人说,偶尔眼神飘离,落到未知的远方。

    鉴于此,故事男主角不知所措,因为自己前几天参加了“此时彼刻温暖季活动”他觉得如果能借助此次活动给心仪女神送上一次现实版的温暖可能会收获她的感动,于是故事男主角才策划了这场如此别出心裁的表白方式。

    的确,目前在北京有这样一群女生,别看她们表面光鲜亮丽裹着昂贵的套装,带着精致的妆容,踩着十厘米的高跟鞋,拎着好几位数的包包叱咤风云,其实内心像个小女孩特别需要被关注和被温暖。而且她们从来不会要求太多,或许一杯热茶、一句简单的问候、一个拥抱。足以。只是精致的盔甲带了太久,不知不觉中,外表已被僵硬的定型,连自己,都会忘记心里住着的那个需要温暖的小女孩。

    此时彼刻温暖季活动开办以来,收到了很多求温暖的信息,也收获了很多故事,其实这只萌熊只是众多送温暖的故事之一。由“此时彼刻”发起的《“靠近我 温暖你“此时彼刻温暖季求温暖》大型活动于10月24日就已经开启,号召在似乎越来越冷漠的都市人送给身边朋友一些温暖,参与互动还有机会获活动主办方提供的丰厚奖品,只为期待温暖的人们参加!

    此时彼刻温暖季活动介绍:

    1.关注“此时彼刻”官方微信公众平台nt-cishibike

    2.在朋友圈发布自拍照片,并复制活动主办方准备的固定“求温暖句式”便可参加活动;

    3.求温暖句式如下(参与活动需复制):

    最近天气真是让人瑟瑟发抖,我来弱弱的求个温暖,不管咱俩离着十万八千里还是隔霾相望,只要说句暖心话儿给我听,此时彼刻就会帮你送我“温暖大礼包”!~检验真爱的时刻来咯~

    请我的好朋友们为我点赞或评论:“我要温暖你”! 如果你也需要温暖大礼包,那么和我一起关注“此时彼刻”微信公众账号:nt-cishibike参加活动吧!

    4.在12个小时内将活动微信和评论截图回复至”此时彼刻微信公众账号“并留下有效联系式;

    5.活动主办方将根据点赞和评论数量,颁发价值千元大礼包。

    关于”此时彼刻”

    此时彼刻乃中国第一款“定制珠宝品牌”,她正如一瓶绝佳的葡萄酒,好年份天赋了此时彼刻时尚年轻的格调、张扬非凡的个性,此时彼刻每一款产品都集结了设计师特殊感情的倾注,她还被业内称为最具“情感温度”的珠宝品牌,每件珠宝都承载着爱的故事,右上角的温度符号,意寓在“此时彼刻”无论时光怎样流转,爱的温度是恒定不变的,纪念珠宝因爱的温度更具精神价值、璀璨升华。

    此时彼刻在打造极致纪念日珠宝的同时,不断把“爱是温暖的陪伴”、“记忆人生珍贵时刻”等元素注入品牌文化中,并将美好记忆及有温度的珠宝理念,融入珠宝设计中,将“温暖、记忆、专属、重温”的概念极致表达,让每一位拥有“此时彼刻”珠宝的人,都能留存人生的美好记忆。此时彼刻因其 “纪念日”、“有温度的珠宝“这一创新品牌定位及理念, 自诞生之日起, 就受到城市知性男女的热烈追捧,其独有、个性的设计也让此时彼刻成为表达情感的“纪念珠宝”首选。

    此时彼刻,不是单纯的珠宝,是温情的升华,是回忆的凝结。所有的情感在小小的珠宝中诠释。温情与珠宝融为一体,所有的奢华只为纪念而定制。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