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爱咪果碳烤鸭门庭若市 食全食美是关键

2014-8-26 18:30:41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伍中形形色色、各行各业的人士都有,这种火爆的场景是别处快餐食品门店在炎炎夏日根本看不到的,小小的都爱咪门店为何如此吸引消费者门厅若市呢?记者通过对都爱咪经销商的采访,解开了这个迷惑,现做现卖是都爱咪夏日依旧火爆的重要原因,食全食美更是吸引消费者的关键。

 

 

都爱咪的明星产品是果碳烤鸭。烤鸭在中国可是历史悠久的产品,是提到北京美食就第一时间能想到的食品。都爱咪果碳烤鸭不同于传统的烤鸭,它采用智能烤箱和果木碳烤的制作工艺,用苹果、梨木等果木来烤制,让烤出的鸭肉带着一种浓浓的果香,闻起来就让人食指大动。还解决了传统烤鸭肉质无味的问题,不但外表金黄酥脆,鸭肉的味道也多元化,满足食客们的不同口味需求。都爱咪果碳烤鸭采用18道工序严格制作,并加入了21种纯天然珍稀中草药材,不但味美可口,中药的滋养让食客长期食用还有健脾养胃、美容养颜的效果。

 

都爱咪的卤肉熟食也是老百姓的最爱,卤肉熟食系列是中国烹饪大师徐书振先生指导,重新研发了独特卤制配方,为卤鸭、卤鸡、酱猪蹄、酱牛肉等经典美食赋予了不一样的美味。一般来说这类的食品在夏天都让食客们为食品变质问题而担忧,但都爱咪现做现卖的特征却打消了食客们在质量方面的疑虑。整个制作水平完全在食客们的眼皮底下,每一道食品加工环节都保证了卫生与健康。

 

提到酱香饼,那应该是不少吃货们的最爱。这种土家族的美味小吃在中国各大城市里都能看到,但是因为没有统一的管理和技术,让酱香饼市场口味良莠不齐,食品质量也难以保证。都爱咪保留了土家族的配料技术,还以强大的技术实力增加了一些自己的秘方,让酱香饼比之传统口味更佳,都爱咪将酱香饼做成了品牌,保证全国所有都爱咪都是同一个味道。

竹编鸡竹编鸭也是传统美食,都爱咪整合各家制作工艺之长,并根据当代人的美食需求加入了时尚的口味,糅合古今烹饪技艺,让消费者胃口大开。

除去几大主流产品外,都爱咪还有一些精致可口的小点心,这可都是人们休闲的夜宵,带上啤酒,何处不狂欢。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