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CI纤美—带您体验完美的瘦身之旅

2014-7-31 15:09:18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现今社会,随着时代的发展和生活品质的不断提高,女性对“美有着越来越高的追求。与此同时,美容美体市场开始愈加繁荣。美容美体行业的发展前景越来越好,但是作为服务行业中的美容美体界,竞争激烈是必然残酷的。

  每天会有不同的美容美体行业开业,也会有一些面临着关门。在目前竞争日益激烈的美容美体市场上,成功的投资者都深深懂得,唯有独具前瞻性的投资眼光,才能拥有未来和成功与辉煌。

  来到CICI纤美,我们将为您安排一位接受过完善专业培训的纤体顾问,以一对一的形式与您沟通,为您进行体质和肤质检测,悉心为您设计个人专属的减肥方案。减肥时充分了解顾客的饮食结构及体质状况后,由专业的人士来为顾客检测身体,了解脂肪含量,制定个性化的一人一法的减肥方案,保证其在正常饮食的情况下,轻松健康减肥。CICI纤美的减肥技术过硬,减肥同时,我们的纤美顾问将全过程跟踪记录您的各项数据和情况,陪您完成整个课程。

  生活压力的逐渐加大,现代女性工作中要多做贡献、与周围人群进行交往,在家中又要尽到敬老育幼的责任。社会角色的冲突,使女性无论在体力上还是精神上付出都很大。随之,年龄的增长也使得脸上出现皱纹,身体逐渐肥胖。俗话说,健康的身体与良好的心理状态,是事业成功与家庭美满幸福的保证。而美丽的容颜也是女性在生活中自信的基础。CICI纤美帮助每位纤美顾客重拾美丽,找到自信。

  CICI纤美是倡导全新英国科技纤美理念的健康美容连锁机构。我们采用全套高科技塑形和美颜仪器,配合高素质的专业纤美顾问,旨在为每位选择CICI纤美的女性带来全方位、高科技的塑形和美颜体验。

  CICI纤美坚持安全健康减肥的理念,采用纯物理塑形和美颜技术,不会对身体造成危害和负担,而且还不需节食、不需运动、不需服药。CICI纤美作为国内倡导科技纤美的先行者,立志将这一全新英式舒适型纤美模式推广到全中国每个角落。

  CICI纤美凭借先进的技术、专业的团队和优质的服务,为每位来店的顾客提供100%信心承诺。CICI纤美绝不浪费顾客一分钱,听客人所愿,想客人所想,让每位客人在课程结束后都能达到完美的塑形和美颜效果。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