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整形综艺节目LET美人第4季揭露变性人的变身全过程!

2014-6-13 10:05:13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韩国整形综艺节目LET美人自播出以来,一直广受关注,近期播出的LET美人第四季中揭开了变性人何盛玉渴望成为真正的女人,成功变身的全过程。 在中学时代的何盛玉就渴望成为一个完整的真女人,因为自己的心理缺陷让他很痛苦,家里人甚至觉得是见不得光的耻辱, 成为女人,和别的女生一样平凡快乐的活着是他的梦想。 这一天终于带来, 通过韩国整形综艺节目LET美人,他幸运的被韩国唯美整形医院选中, 为他打造了最动人的变身方案。

  何盛玉在韩国唯美整形医院介绍了专家团队的会诊,为他制定了一系列的变身方案, 韩国唯美整形医院的崔淳祐院长分析说: 虽然他有定期接受荷尔蒙注射,但是举手投足间依然缺少女阴柔的一面,他骨架高大而且缺乏女性身体该有的线条,为了弥补他女人味不足的缺陷,特地为他进行水滴型假体隆胸,打造出了玲珑曲线。

  从一个不起眼的平胸男生,到C罩杯的惹火美女的惊艳变身,不愧是LET美人最强名医崔淳祐院长的杰作,崔院长介绍说: 在手术时考虑到他原本的身材比例,还有左右轻微的不对称,通过微创切开切口的方法,帮他植入两个不同尺寸的假体,韩国唯美整形医院的水滴型隆胸整形让他重获新生,成为自信真女人。

  韩国唯美整形医院的水滴型隆胸手术是现今为止最为自然美好的高质量隆胸手术,植入胸腔的假体可以与皮肤,肌肉层自然粘合,将位置不正等不良反应减至最低,利用水滴型填充物,结合实际实际比例,术前精确估值,可以最大限度的满足顾客需要,罩杯从A到D都可以随意选择,术后效果最自然最真实。

  在脸型和五官方面 ,为他主刀的尹昶云院长表示:他的面部轮廓棱角丰满,颧骨过高而且眉骨异常突出,整张脸看起来是一张典型的男生脸,通过权威认证的FACE OFF手术,可以为他打造一张迷人小巧,充满女人味的脸, 眼睛部分因为典型的下垂眼让他看起来无精打采,如果不动手术很难从根本上改善他已有的男性化形象。

  韩国唯美整形医院的FACE OFF手术包括是V-LINE手术,颧骨手术,下巴整形等部位的全体整塑形,何盛玉因为颧骨过高,眉骨突出,这些原本的外貌特征都让他看起来男性化,通过FACE OFF手术让他原本菱角分明的脸型变得光滑细致,小巧玲珑,更增添了女人味,同时前额和苹果肌的假体移植,让她的笑容更可人,面部立体感递增。

  你还看得出他曾是男人吗?美丽的转变就在于你敢不敢尝试,不要再羡慕别人的美丽,改变自己,变身自信女人,你就差一步,马上登入韩国唯美的官网进行咨询吧!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