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取消投资移民,中品质协国际事务部打开赴美之门

2014-6-10 18:05:17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据加拿大《环球邮报》报道,当地时间11日下午,加拿大联邦政府在新公布的年度经济行动计划中证实,由于投资移民未给加拿大带来预期的经济效益,纳税远低于其他经济类别移民,加政府将终结实施28年之久的投资移民项目,已积压的6.6万宗投资移民申请被一刀切地拒之门外,而其中,来自中国的申请就占据了57308宗。

  “几十年来,投资移民项目明显低估了加拿大永久居留权的价值,用加拿大公民身份换取的贷款明显低于加拿大国家相应的要求。使用这一项目的移民者比起其他方式的移民者来说纳税更少,而且相比而言在加拿大也不会居留更长的时间,还有不少的移民者缺少基本的语言能力。没有证据表明这些移民投资者在移民后同加拿大保持着紧密的联系,或者是对加拿大经济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加拿大财长吉姆·弗莱厄蒂在财政预算中写道。

  加拿大叫停投资移民,对于很多企业来说是一个不愿意听到的消息,但是我们从市场了解到,更多企业更希望移民美国,只是美国的移民门槛更高罢了。对此,中品质协国际事务部表示,如果有移民需求的企业,可以通过中品质协国际事务部的赴美移民计划来实现。

  中品质协国际事务部通过“2014年度企业家移居美国高质量发展计划”替中国企业获得境外身份,开拓国际市场并扩大国内市场占有率,利用美国资本市场进行海外融资。提供完整国际化策划服务和支持。

  当加拿大投资移民之门关闭的同时,中品质协国际事务部却为更多的企业打开了通往美国,通往国际市场的大门。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