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山连天美三大隆鼻专利 杭州华山医疗美容医院取得鼻部整形的新高度

2014-5-9 17:55:02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4月26日,华山整形专利国际巡展发布会在首尔隆重举行,杭州华山连天美医疗美容医院专家也受其邀请。华山隆鼻专利更是受到了中韩专家的一致认可。华山整形专利国际巡展发布会由世界医疗美容杂志社、中韩医学医疗交流协会主办,旨在展示中韩两国包含华山隆鼻专利在内的新专利技术,实现中韩整形技术从研发到应用的深度交流。

\

  (整形专利国际巡展(韩国行)启动仪式)

\

  (东北亚(卫视)资讯台台长、主办方领导史峻峰及其他参会媒体领导)

  杭州华山医疗美容医院此次赴韩携带鼻部3项专利参会,中国两大医美巨头的聚首及此次参加巡展的整形专利引起了包括NEWS O NE、韩国经济、韩国新闻周刊、香港凤凰卫视、台湾新生报等多家中韩媒体和整形界的高度关注。

  对于华山隆鼻专利,杭州华山连天美医疗美容医院院长高俊明介绍,目前虽然鼻部整形技术已经非常发达,但是我们鼻部整形的一些器械在临床应用中还存在着一些缺陷。因此我们发明了鼻部整形骨膜剥离器,包括依次连接的手柄部、颈部和剥离头部,其中所述剥离头部沿长度方向为扁平的凹弧形并具有钝刀刃,且所述颈部和/或剥离头部的上表面或侧部设有测量定位点以及沿长度方向分布的刻度线。该技术通过设置测量定位点及刻度线,精确测量骨膜分离位置,从而判断骨膜分离是否到位,使得隆鼻手术可精确到毫米,大大提升隆鼻效果。”因这项技术的创新性,该技术同时获得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

  杭州华山在华山整形专利国际巡展中另一项专利是隆鼻假体夹持装置,将两个扩片设置在钳体的钳口位置,通过单手即可实现假体植入空间扩张,大大方便了假体植入操作。并且本实用新型结构简单、易于调整扩张空间、可减少鼻部损伤和出血量,提高手术质量。

  隆鼻假体夹持装置,通过将握持部设置呈沿远离第一夹持部和第二夹持部相对转动的平面的方向弯折的结构,可以避免在隆鼻手术过程中支撑装置以及隆鼻假体夹持装置干涉的情况;再者通过在第一夹持部朝向第二夹持部的一侧设置凹弧形面,则可以夹持适应鼻梁的弧度的假体。使用本实用新型的隆鼻假体夹持装置结构简单且使用方便。这也是华山隆鼻专利内容之一。

\

  (杭州华山连天美医疗美容医院高俊明院长接受媒体采访)

\

  (高俊明院长代表杭州华山连天美医疗美容医院领奖)

  据中国连天美集团总裁陈珍荣先生介绍,杭州华山连天美医疗美容医院是中国江浙地区较大的医疗美容医院,是中国着名的医疗投资集团之一。

  中韩医学医疗交流协会康哲熔会长在致辞中说,中国整形技术不断精进,在国际整形界中起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交流会上所展示的专利技术,就是这些年来中韩两国整形技术提升的代表,体现了亚洲整形技术的真实水平。

  华山整形专利国际巡展内容丰富,除了当天的启动仪式之外,杭州华山连天美医疗美容医院专家团还将应邀走进韩国多家医疗美容医院进行专利技术交流和手术演示。同时,5月8日,主办方还将组织韩国医疗美容专家团赴杭州华山连天美进行华山隆鼻专利等技术交流和手术观摩,以推动两国医疗美容新技术交流。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