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小伙办环保婚礼丽驰电动车成时尚婚车首选

2014-5-4 16:49:09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5月1日,德州一对新人举行了一场个性十足、终生难忘的“浪漫环保婚礼”。迎亲队伍由20余辆微型电动车组成,新人更是极具创意的将微型电动车装饰成新郎新娘的造型,并悬挂“我们结婚啦”的条幅,即时尚个性又浪漫十足,充分展现了时尚新人的生活品味与环保主张。

  

时尚又环保的婚礼形式受到市民赞誉、媒体关注
  一大早,20余辆个性十足,装扮成新郎新娘模样、亮点十足的时尚小车一进入这对新人所在的小区,立即引来了邻里围观和评论。有年轻人主动询问“哪里可以租到这样的微型电动车?我过几天就结婚,也想用这样的方式”;也有时尚白领表示“这样的结婚方式太浪漫了,又很环保,可以借鉴。”围观的老大爷也纷纷表示“现在年轻人思想活跃,也越来越有责任心。这样的结婚方式就很好啊,低碳环保还很有个性!”大多市民对这样的时尚环保婚礼表示认可和赞同,也表现出广大市民对环保事业的关注度越来越高。
  不仅如此,他们的环保行为很快获得了山东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栏目以及《齐鲁晚报》等媒体的关注,纷纷前来采访新郎新娘,新郎和新娘表示,这样的婚礼形式既低碳节能又时尚浪漫,让他们拥有了一个与众不同又意义非凡的婚礼。
  生活帮:电动车做婚车  环保而浪漫  http://v.iqilu.com/video/swf/4039176.swf

山东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栏目视频截图

  
 “浪漫”与“环保”,一个都不能少
  据悉,这对新人都是德州本地人,小夫妻都非常支持环保事业,一直梦想举办一场既时尚,有具有环保意义的浪漫婚礼,借此许下碧水蓝天的美好愿望,并让这样的愿望陪伴着他们的爱情天长地久。而丽驰电动车时尚的外形和低碳环保的纯电动属性正好契合了他们的主张。同时,他们也希望可以通过自己的行动呼吁更多的婚龄青年加入到绿色环保的行列中来,为当前的环境问题作出一份贡献。

  


时尚婚车由丽驰电动无偿提供
  记者了解到,这对新人所使用的婚车是丽驰电动为他们免费提供的。作为微型电动车的主要生产基地,山东德州大力倡导绿色环保产业,丽驰电动是当地新能源微型电动车龙头企业。婚礼上使用的微型电动车是丽驰电动携手德国Red dot design award设计大师原创设计的纯电动微型车丽驰A01。目前是德州第一家可正式挂牌上路的微型电动车。现在丽驰电动车已经成为当地时尚男女短途出行的首选交通工具,也成为当下年轻人时尚浪漫婚礼的首选。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