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浓蛋——蛋鸡吃的比人都好

2014-5-4 16:48:22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日前,河北妈妈偷鸡饲料给女儿吃一事一经曝光,便引起了广泛热议,很快,“爱浓瞬间熟化鸡粮”的神秘面纱就被揭开了,更引起了人们对于蛋鸡吃这种饲料所下的蛋的关注,是不是蛋鸡吃得好,下的蛋也好呢?

    确实有科学对照实验证明:鸡吃的饲料不同,产出的鸡蛋营养也不相同。“爱浓瞬间熟化鸡粮”采用美国先进的蒸汽瞬间熟化技术生产,它将玉米等谷物瞬间压片熟化,保留了谷物的丰富营养和完整纤维,而且更好消化吸收,这种鸡粮比我们人吃的食物都有营养。蛋鸡吃了这种饲料,体质健壮,抗病力强,觅食力强,蛋质好。如同我们人类,饮食营养均衡的人会更健康一个道理,鸡的身体好,产出的鸡蛋肯定就更好。当然,道理归道理,我们还是专门准备了“爱浓蛋”和好几种市面上出售的普通鸡蛋,请科学家进行了细致的研究分析……不出所料,几种普通鸡蛋的营养元素差别不是很大,而吃“爱浓瞬间熟化鸡粮”的蛋鸡产出的“爱浓蛋”,卵磷脂含量比普通鸡蛋高出25%。专家还告诉我们,卵磷脂是生命的基础物质,人类生命自始至终都离不开它的滋养和保护,卵磷脂存在于每个细胞之中,更多的是集中在脑及神经系统、血液循环系统、免疫系统以及肝、心、肾等重要器官。卵磷脂更是大脑发育不可或缺的营养元素,对处于大脑发育和智力开发关键时期的婴幼儿来说非常重要,而鸡蛋是卵磷脂重要的食物来源,充足的卵磷脂摄入可以促进婴幼儿的大脑发育,增强记忆力。爱浓蛋充足的卵磷脂含量,为健康加油!

    蛋鸡吃的比人都好,引发饲养员偷鸡饲料给女儿吃,所以产出的“爱浓蛋”营养当然更胜一筹!

    爱浓蛋,天添健!

    河北天凯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网址:http://www.hbtkfood.com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沙河金百家园区329省道39号

    电话:0319-8844220   0319-8844200

    传真:0319-8844221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