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大造型术 陪你玩转2014音乐节

2014-4-29 16:25:14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2014 美国极具知名度的Coachella音乐节刚刚火热结束,人们在热议表演内容的同时,音乐节中各路潮人和大牌明星的造型也成为了hot topic。回顾明星们在音乐节中的造型,不难发现异国风情的印花设计元素、飘逸休闲风格的one piece都再度领衔热门单品,太阳镜、设计夸张的首饰、宽檐牛仔帽更是人手必备的时尚配件。

据悉,今年国内几大音乐节巨星云集,全阵容堪称史上最强。来自国内外的知名乐队和DJ集聚于此。你是不是早已按捺不住了呢?然而什么样的发型才会让你在音乐节中脱颖而出呢?潘婷教你打造两款音乐节百搭迷人发型。

造型一:蓬松浪漫迷人卷发

具有自然卷度的浪漫长发绝对会让你在音乐节吸引眼球,蓬松莹亮的长发,搭配印花T-shirt或长裙,浪漫迷人。

Step1,运用含有丰富摩洛哥坚果精油的潘婷植物精萃净润养护系列的洗护产品,在正常的洗发步骤后,就能够发现秀发变得格外清爽蓬松。

潘婷植物精萃净润养护洗发露RMB34.9 /380ml

Step2,用中号卷发棒由外侧向内侧卷发,注意每次发量不要太多。

Step3,将同系列的密集修护精华液,滴4-6滴在手心,揉搓后均匀地涂抹在发丝上,秀发立刻展现出莹亮光泽。

潘婷植物精萃净润养护密集修护精华液 RMB35/30ml

Step4,微微将发尾打乱,便能够打造出自然浪漫风格。

造型二:叛逆侧分垂顺长发

Step1,将秀发较为随意地以二八比例分开,吹干后稍加梳理。

Step2,将秀发拢向一边,用潘婷植物精萃净润养护密集修护精华液涂抹发丝,让秀发更加润泽。

Step3,将定型喷雾喷在发顶,使造型加以固定。

潘婷直顺保湿造型精华喷雾 RMB45/150ml

造型后,选择宽檐牛仔帽或极具设计感的发饰进行搭配,再戴上墨镜就可以自信地前往音乐节了,独具特色的休闲摇滚风,能够让你轻松秒杀一众菲林。

潘婷植物精萃净润养护系列

潘婷植物精萃净润养护系列帮你轻松打造音乐节时尚造型,玩转音乐节,吸睛不止。神奇摩洛哥坚果精油成分结合创新轻盈因子,让你在音乐节狂欢一整天,秀发依然“发根清爽,发尾润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