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机也疯狂3折首发,微波炉性价比之王呼之欲出

2014-4-9 17:08:41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近日有业内资深人士爆料称,美的微波炉将发布一款23L大容量微波炉M1-L236A,原价1598元,4.11日上午10:00首发开团仅售499元,比原价足足省了1099元,堪称全网性价比之王。

  为一探究竟,小编在天猫上搜索“M1-L236A”,点击进入,找到了美的一道专卖店的预定页面。映入眼帘的是1元预定享五重好礼。也就是在4.11日上午10:00之前1元预定成功后,可获得:

  一、抢免单:4.11日10点开团前10名全额付款的用户,将直接获得免单资格;

  二、领金券:参与1元预定活动即可向客服领取20优惠券(4.11日开团前使用),限量1000张,先抢先得;

  三、送好礼:赠价值99元大礼包,内含圆形蒸笼+实用厨房8件套;

  四、抽大奖:预定并在产品开卖前全额付款,便有机会抽大奖,中奖率100%。

  五、返红包:收到货后确认并5分好评,好评不少于10字评论,联络客服即获得10元返红包,限前1000名。(全天猫购物通用)

  高大上虽易,屌丝价不易。23升大容量微波炉竟然不用500元,确是破天荒第一次。此款微波炉,不仅仅是容量大,更有12味自动菜单、威特5代高效磁控管、800W大功率、抗菌率高达99%纳米银内胆等优势。

  一、23L大容量,满足更多需求

  我们以前所使用的微波炉,容量大约为20L,适合两个人使用。但是现代家庭更多为2个人以上,特别是二胎政策出台后,家中成员就更多了。23L大容量高端微波炉M1-L236A,可同时做56只鸡翅,蒸一大条鱼,煮一盆鸡,或者热一个全家桶,无论是家庭聚会还是朋友聚餐,大容量微波炉帮您搞定。

  二、800W大功率,加热更快

  微波炉本就是让生活更便捷的产品,而且食物烹调时间过长,容易流失营养。M1-L236A使用威特5代高效磁控管,800W大功率,加热时间更短,营养升级。

  三、蒸煮炖烤全能,24种智能菜单

  蒸煮炖烤样样行,12味自动菜单,不管十八般厨艺,都能配合你的要求。独有烧烤功能,告别恼人的PM2.5,轻松无油烟烧烤。

  四、纳米银内胆,抗菌率高达99%

  本次M1-L236A告别传统不锈钢内胆,采用全新纳米银内胆。经中科院权威检测,纳米银对耐药病原菌有全面抗菌活性,抗菌率高达99%,为家人饮食健康护航。不仅如此,纳米银内胆清洁保养更容易,有效延长微波炉寿命。

  小编随后联系了美的一道专卖店的负责人,据他们说,这次的促销活动全由他们自己负责,自负盈亏。本次亏本促销,主要有两个原因,第一是为M1-L236A首发造势,第二是能让更多人以实惠价格,体验高端生活的舒适。但为了控制亏损,他们本次活动只限量6000台,抢完即止。当小编问及本次销售情况时,负责人坦言,最大幅度的让利,肯定能吸引不少消费者。目前,已经有不少人进行预定,相信新品上市当天,必定会迎来抢购潮。

  虽然这次打折让美的一道专卖店“大出血”,但消费者在意的并不是商家盈亏,而是实实在在的优惠。

  抢购快捷通道:

  http://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1z10.1.w5003-5364563776.3.H3jyER&id=38134911861&mt=&scene=taobao_shop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