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鹅抢滩智能洗衣机市场 图谋60%份额

2014-3-12 15:49:41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基于数字化、三网融合、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之上的智能家电发展迅速, 智能家电,智慧生活渐成潮流,普及之势已是势不可挡,洗衣机行业也将迎来一次伟大的革命性突破。日前,有消息称,行业先锋小天鹅推出自动投放全系列智能洗衣机,这一划时代智能产品即将在上海召开的2014年中国家电博览会上惊艳于世,亮爆全球。

智能道路上一直在前进 从未被超越

       继智能手机、智能电视之后,各类家电产品顺应潮流,纷纷试水智能。然而对于产品技术和功能形态一直没有取得突破性变革的洗衣机行业来说,此次小天鹅智能洗衣机的推出必将引爆整个产业新一轮技术创新、功能升级和消费革命的动力。

       2008年,小天鹅在成功研发自动投放技术后,率先向美国市场定制出口第一款大容量高端滚筒自动投放洗衣机,实现对智能洗衣机的全球性技术性卡位,同时也吹响了小天鹅开拓中国智能洗衣市场化布局的号角。

       2010年小天鹅第一款iAdd自动投放洗衣机在中国市场崭露头角,到2011年自动投放智能感应技术完成向滚筒、波轮等全系列产品覆盖,短短三年多时间内,在小天鹅强势推动下中国市场上具有自动投放功能的智能洗衣机市场份额从2%上升至5%,并吸引了包括海尔、西门子等一批中外企业参与。

       过去30多年来, 小天鹅从未满足现状,始终专注于洗衣机技术的创新,在智能化的道路上不断前进。小天鹅见证了中国洗衣机产业的发展转型、升级换代,不断引领洗衣机行业的技术变革。有专家称,此次小天鹅智能洗衣机更是创造出民族品牌引领消费趋势的行业奇迹,最终将牢牢占据中国智能洗衣机产业的话语权和定义权。

抢滩智能市场  谋求夺60%市场份额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推出的小天鹅智能洗衣机最大技术亮点之一就是其所搭载的精准自动投放技术,不受气温和洗涤剂品牌变化影响,投放精准,直达完美洗衣境界。

       自动投放技术代表了高端洗衣机的智能发展趋势,又符合家电业绿色低碳的主流方向,在产业升级、技术创新和绿色发展三位一体的动力推动下,将撬动更多的企业参与响应,从而推动洗衣机的行业变革,带动洗衣机市场的消费升级。

       凭借对行业核心技术的掌控,以及在行业中的领导地位,小天鹅打造出了一支在业内拥有最高技术水平、最强创新能力、市场反应速度最快的研发团队,就在刚刚过去的2013年,来自中怡康市场监测数据显示:在国内洗衣机市场零售量同比增长仅3.09%背景下,小天鹅零售量取得了同比7.5%的好成绩,以高于行业平均增速两倍的速度,释放出这家老品牌大企业的市场号召力。业内人士分析指出,在如此高端技术和发展速度下,小天鹅“野心”立日可见,智能洗衣机60%的市场份额指日可待。

       当整个产业智能化拐点已经全面到来时候,对于中国的洗衣机企业来说,谁提前完成了智能技术的卡位、谁提前实现了用户需求的把握、谁提前引领了智能化消费趋势,谁就能踏上时代发展的主动脉,谁就掌握消费的主导权,谁就能取得更大是市场份额。显然,此次小天鹅智能洗衣机的推出,标志着小天鹅已经把握了洗衣机产业智能化发展的时代脉搏,终将会成为智能时代的引领者。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