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空调三菱重工智能防毒风

2014-2-21 11:08:56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说到每年夏天人们最离不开的电器,自然是非能在炎热夏季为人们带来凉爽跟欢乐的空调莫属。自从上个世纪人们发明了空调之后,在生活中,空调就显出了极大的生命力。作为一款造福千家万户的电器,如何让空调更加节能更加贴心一直是三菱重工的设计出发点,基于造福用户的出发点,他们设计出了超过几百种款式跟型号的三菱重工空调,给人们带来了福音。

    众所周知,影响空调普及度的原因无非是空调“用电多,卖价高”,在一些不发达的农村地区,动辄三四千的空调还是让他们消费不起。根据国家统计局2013年出炉的数据显示,空调在农村地区的普及率为21.8%,而同期空调在城市中的普及率却高达89.6%,因此可以说农村对于空调是有极大的消费力的。

    三菱重工在敏锐的发现这个商机后就推出了“价格更低,耗电更少”的智能三菱重工变频空调,通过先进的技术来保持三菱重工空调的“高性能,高品质,更高性价比”的市场口碑。“空调风”之所以对人们危害甚大就是因为出风口容易藏纳污垢,引发细菌跟病毒。因此三菱重工空调都采用了日本先进的过滤技术,真正从源头上防止了空调病的产生,同时也保证了室内空气的健康。

    防毒风,自然风,就是三菱重工空调。超长的送风体系,完美的过滤设施加上超静音启动。有了三菱空调,今夏您就能安心入眠。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