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口上的猪》花絮——雷军,创业,微电影!

2014-1-27 15:02:17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女一号由出演过《金陵十三衩》的周梦乔主演;

导演汪辰,男一号由酷似黄晓明的魏文帅出演;

采访视频http://tv.sohu.com/20140122/n393942035.shtml?ptag=vsogou

《金陵十三衩》http://www.letv.com/ptv/vplay/1440899.html?ptag=vsogou

想给女一号周梦乔留言吧?!

那就扫一扫二维码吧,哈哈

雷军名言“只要站在风口,猪也能飞上天!”激励着众多创业者。

今天,电商创业微电影《风口上的猪》已经由米米文化拍摄完成。

企业精准搜索( 全网企业聚集www.quanwangqiye.com )联合出品。

该剧是一部创业喜剧,主要讲述在移动互联网飞速发展的今天,一个技术宅男为了心爱的女神开发了一款APP软件“一点就到”,通过软件来保护女朋友并成功挽回了爱人的心。

影片中,在电子商务学习班的演讲上,每个人畅谈着自己的伟大理想,而男屌丝却说:“我的梦想就是娶到她。”

也许每个屌丝都是一只猪,但爱i会把你带到风口,让你飞起来。

据总制片人、出品方米米文化CEO贾璇介绍,《风口上的猪》是公司策划制作的第一部,后续还将一系列的创业喜剧微电影。谈到该剧是否为雷军投资时,贾璇笑而不答。

元月20日开机了,笔者亲历,花絮如下,以飨读者:

20日早上,影片拍摄现场工作人员在紧锣密鼓的调试灯光和摄影器材,以及给演员化妆。

导演则在与演员和拍摄人员进行剧本的讲解沟通。

打板的瞬间,《风口上的猪》开拍啦。我终于见到了传说中的“板爷”,看到了摄像师镜头中的画中画和那载着机器设备的小轨道。

企业家们开始登场,首先是我们企业精准搜索(全网企业聚集www.quanwangqiye.com)的创始人武晓峰,武总风趣地讲“猪的鼻子最灵敏,全网的搜索最精准”。大约是第一次参加电影拍摄吧,开始还略显紧张,一个镜头拍了多次啊,呵呵;而家谱茅台酒的王桂芳董事长在经过反复的拍摄后也坦言,镜头面前和员工面前讲话真的是两回事啊。二人在拍摄间隙交流经验和体会时竟发现原来是老乡。

掀起拍摄高潮的莫过于主创人员,导演和主要演员在接受新闻媒体和网络传媒采访时谈起创业经历的精彩对话。

仅仅在摄制组一天的经历中让我深切的体会到了一部好的剧集的诞生真的是非常不容易的,大家不妨看看我们这些工作人员的姿势。还有他们在拍摄过程中表现出来的认真,敬业也都是非常值得我们年轻人学习的。

此次拍摄在清华大学7号院——“清华留学通”教室进行,“留学通”项目部是河北清华研究院致力于出国留学咨询培训服务的专业机构,在“全网企业聚集”网站搜索即可。清华电商研究和培训负责人秦士存教授在温哥华多次给予高屋建瓴的指导。在此,一并感谢!

大三湘,原香山茶油!

中国企业,尽在全网;

 企业搜索,一度即可!

后续,“全网企业聚集”还将支持拍摄30部清华电商系列微电影《2018·电商密码i》,平均每年6部,每年再合成一部大电影,涉及互联网金融、艺术品园区、跨境电子商务等题材,已经开始诚征相关题材故事、剧本、演员和投资企业,欢迎您的参与,我们会持续报道,敬请关注:

微信:yy45237

邮箱:546139278@qq.com

微博:@清华电商微电影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