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眼中的海螺沟最美风景 日照金山高票入围

2014-1-9 15:57:52 新闻来源:四川新闻网

    大型户外真人秀《两天一夜》中国版第一季已经将于本周末播放完毕。《两天一夜》可谓开创户外明星真人秀节目的新特色,在海螺沟特辑中,尤为凸显节目真实记录的特性。明星兄弟团挑战3600米冰川极限,在应对高原缺氧状况的同时勇猛闯过各个关卡。此前《两天一夜》节目已被盖上“无下限”、“无节操”等多重好玩整蛊标签。而在本期当中,观众和粉丝却被兄弟团的积极应对和乐观向上的精神所感动。节目中出现的贡嘎雪山、海螺沟、雅家情海也成为人们向往的旅游胜地,雪山冰川的雄伟和海螺沟溪水的柔美,再加上雅家情海的爱情传说,赋予这片高原更多神秘的色彩。

    海螺沟拍摄地风景获赞叹 兄弟团纷纷晒“最爱”

    《两天一夜》海螺沟专辑的拍摄中,雅家情海、红石滩、贡嘎雪山、冰川雨林、与兄弟团进行“乒乓大战”的磨西古镇等如梦幻般的风景,都让众明星纷纷赞叹,拍摄过程更是各种拍照。纷纷表示,如果没有《两天一夜》可能永远也不会来到这么美的地方。 姜超也表示看到这么美的风景之后,一切都是值得的!

    随着节目的播出,节目组根据兄弟团成员最爱的海螺沟风景进行有奖活动,将海螺沟拍摄期间明星心目中的“最美”风景拍摄心情日记,并将在活动结束时公布答案。获奖者将会获得限量版明星自拍签名照全套纪念照片及单人节目签名明信片。

    节目组在2014年1月6日公布了明星采访视频,公布了众明星旅行团心中认为最美的海螺沟风景,日照金山高票入围。大家一致认为日照金山和贡嘎雪山等都是难得一见的人间美景。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