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楠再录新歌 疑为某汽车品牌主题曲

2014-1-8 14:39:15 新闻来源:齐鲁热线

    内地一线男歌手孙楠最近频繁在公众视线中出现,可谓是红透半边天。先有《全能星战》里表现出色,对各种曲风的演绎游刃有余,“实力派”美誉再一次提高;后有亚冠决赛场上为恒大高歌一首庆功曲《红旗飘飘》,引发万人大合唱,场面堪比个人演唱会,让他彻底又“火红”了一把。而近日,有记者发现孙楠再录新歌,疑似为某合资汽车品牌的MV演唱主题曲。

    记者在北京东城区偶遇孙楠,只见他身穿黑色上衣、深色牛仔裤,快步走入某录音棚。据工作人员透露,孙楠这次是为国内某汽车品牌录制新MV主题曲,预计新MV将会在近期推出。

    距离上一次专辑《旅途》在去年6月发布至今,孙楠并未推出新的单曲,让一部分人不禁怀疑孙楠是否已经“江郎才尽”。而在近期最火热的歌唱节目《全能星战》中,孙楠却力战群雄,发挥出色,上演了一出华丽丽的“逆袭”,人气也因此急升。对此,工作人员还向记者透露:孙楠此次合作对象为国内某畅销SUV车型品牌,主办方认为孙楠在《星战》里的全能表现与其产品的特点非常相似;同时,孙楠在上一张专辑中对人生旅途的诠释也十分符合其产品的品牌形象;另外再加上孙楠本人对该品牌的认可与支持,这一次的合作可以说是一拍即合,歌曲的内容也是在“人生旅途”这一命题上做文章。

    从记者观察到的情况来看,录制现场停靠着某产自广汽丰田的SUV车型,该车型的特点与工作人员所述特征非常接近。这是否意味着孙楠此次合作对象将是广汽丰田的这一款畅销SUV车型?孙楠是否会为其代言?新歌会不会是新专辑的预兆?这些问题的答案记者虽无从得知,但出道以来稳扎稳打,现已稳居内地“最具实力男歌手之一”宝座的孙楠,应该不会让公众失望。记者将继续跟进孙楠的最新动态,希望能找到一点“蛛丝马迹”,让我们共同期待!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