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战神”孙楠 年度新歌强势推出

2014-1-8 14:38:29 新闻来源:齐鲁热线

    近日,在江苏卫视“全能星战”中表现突出、人气水涨船高的孙楠,正式推出了自己的新歌《飞越的心》。由于孙楠已经一年多没有新歌动作,此次新曲上线,立刻引来大批乐迷的支持,声量一度攀升。

    新歌保持了孙楠一贯的水准,高亢激昂的嗓音完全带出了歌曲的“飞越”精神。另外,歌曲由孙楠工作室的“黄金搭档”张江、韩冰创作,这也成为歌曲质量的保证。《飞越的心》歌词表达了一种自由的生活态度和追求梦想的向上精神,风格励志。歌曲节奏欢快,色彩明亮,并带有摇滚元素,旋律十分朗朗上口,是一首让人难忘的佳作。

汉兰达

    值得注意的是,新歌《飞越的心》为国内知名SUV车型汉兰达的最新主题曲。合作方广汽丰田的有关负责人解释,孙楠在“全能星战”上扎实的唱功表现、对不同曲风的完美演绎十分亮眼,全面的实力及多元的风格与汉兰达一车多用的特点不谋而合。另外,作为许多人心目中内地乐坛“一哥”的孙楠,与在SUV市场中长期销量领先的汉兰达,都是各自领域里的佼佼者,在地位上也十分“般配”。基于这两点,孙楠可以说是汉兰达合作对象的不二人选。看来,“全能星战”不仅为孙楠带来极多的关注,还让更多人了解到他的实力,“战神”之名当之无愧。

    面对这样的强强联合,最大的受益者当然还是广大乐迷。粉丝们有机会在“全能星战”之外再一次聆听偶像的歌声,确实是一桩美事。而阔别新歌排行榜一年多的孙楠,是否会借助目前的超高人气再推新歌或者新专辑,也同样让人期待。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