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行首推活菌酸奶,抢占羊城乳酸菌市场

2014-1-2 18:42:46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近日,广州风行牛奶公司旗下活性乳酸菌产品“益佰分”、“乐悠”原味、红枣味系列酸牛奶完成终端铺货,“益佰分”将成为继益力多、优益C、养乐多、味全等产品后,广州乳酸菌饮料市场的又一枝新秀。

\

    公开数据显示,广东省新鲜酸奶和乳酸菌饮品市场2012年获得同比20%的增长,其中乳酸菌饮品的增长速度高达42%,截至2013年5月,广东乳酸菌饮品市场累计同比增长率为51%(数据来源:尼尔森调研数据),成为整个新鲜乳制品行业的增长核心。

    据了解,全国的酸奶消费主要集中在北上广三大城市圈,其中北京约占全国市场的2 2 %,上海约占1 4 %,广州约10%,三地容量已占全国的46%,广州人均消费能力潜力大,市民健康意识逐步提高,是各活性乳酸菌品牌必争之地。

    目前,华南活性乳酸菌市场板块存在众多“洋品牌”与全国品牌纷争的区域格局,风行牛奶首推活性益生菌产品,代表着广州本土乳业正式大步走上活性乳酸菌产品市场的舞台。从奶粉、液态奶到酸奶,本土乳业经历了一波又一波的消费浪潮不退反进,成为本土乳品行业的佳话。面对如此庞大的市场竞争,风行牛奶代表本土乳业发声,主动出击,“益佰分”、“乐悠”将会带来怎样的市场惊喜,值得每一个老广州期待。

    活性乳酸菌饮品的兴起,一方面来源本地市场巨大的潜力,因此吸引众多外资企业进驻;另一方面,消费者对健康的关注和需求逐渐上升,活性乳酸菌饮料调节肠道菌群和免疫力的功能极具市场。

    风行牛奶相关负责人表示,安全、健康、保健等消费概念逐渐受到消费者热捧,风行公司的鲜奶产品一直备受消费者青睐,“益佰分”活菌性乳酸菌奶饮品中“益佰分”与“100分”同音,承载着风行“做消费者最满意的活性乳酸菌奶”的目标,同时“益”代表益佰分中含有可以调节人体肠道微生态平衡的“益生菌”。益佰分每100ml中富含300亿个活性益生菌,有效促进肠道蠕动,排出体内垃圾。

    作为拥有60多年历史的广州老品牌,风行牛奶一直致力于为广州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牛奶。随着公司的持续发展壮大,2013年,风行牛奶频频出招应对风云骤变的乳业市场。今年5月份,500头新西兰牛奶空降广州,风行公司自有牧场扩展计划进一步落实,按照计划,风行公司将打造成总存栏量达30000头的风行标准化奶源供应基地,成为名副其实的“养牛大户”;9月份,风行公司策划推出“风行牧场我最牛”网络养牛活动,让消费者通过虚拟游戏真实感受牧场养牛的乐趣,进一步扩大了风行自有牧场的影响力;网络养牛活动大获成功之后,风行公司顺应市场需求,推出广州“自己人”的活性乳酸菌饮品,意欲在活性乳市场上集中发力,推动企业的高速成长。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