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行牛奶品质赢得市场

2013-12-30 15:50:32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近日,广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对广州市生产领域乳制品产品进行了2013年度第十一批日常抽样检验。在此次检验中,广州风行牛奶生产的酸牛奶、鲜牛奶、学生纯牛奶等所有产品均为合格产品,合格率为100%。

    近年来,牛奶市场受到一轮又一轮的风波冲击,各种毒牛奶、毒奶粉事件频频曝光,致使奶品行业低迷,消费者对国内奶企的信任岌岌可危。纵观整个牛奶市场,人们对牛奶的需求量日益增加,而真正生产合格的牛奶企业却不多,在这种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情况下,奶企应当如何做到抓时机,重质量,严把关,树形象,赢信任,抢市场呢?

    作为广州牛奶行业老字号品牌——广州风行牛奶有限公司在这么严峻的市场环境下,为中国奶企树立了一个良好的学习榜样。通过不断地加强管理牛奶的生产方式,风行牛奶从奶源到牛奶出厂,环环相扣,严格把控,以生产优质牛奶为己任,突显出企业对牛奶品质的不断追求,被评为广东省省名牌产品。优质的奶源、先进的技术、独特的经营模式和严格的管理,成为了风行牛奶半个多世纪始终受到消费者高度认可的重要基石。

    风行牛奶秉承“做消费者的放心牛奶”的价值理念,严格执行国内鲜奶检测标准最高要求,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和喜欢。公司始终坚持的“自有牧场,自有奶源”的牧工商一体化发展模式,确保了风行牛奶所生产出来的的每一瓶牛奶都是优质牛奶。

    据了解,风行牛奶拥有华美牧场、珠江牧场和增城牧场等三个现代化牧场,饲养奶牛超过 6000 头,第四大牧场基地从化鳌头镇青龙基地也正在建设之中。其中,华美牧场更是成为华南地区唯一的国家级良种奶牛养殖基地。这一优势在前段时间行业内出现“奶荒”现象时也发挥出它真正的作用。“自有牧场自有奶源”确保了企业的奶源供应,使得风行牛奶轻松避开“奶荒”影响。

    面对接下来整个奶品市场的复苏,风行牛奶蓄势待发,紧抓机遇,继续扩大自有牧场规模,预计明年将再从新西兰引进2000头斯坦良种奶牛。始终坚持从“饲养-产奶-生产-出售”一体化管理体制,严格把控牛奶质量,实实在在地为消费者提供放心的高品质牛奶。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