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到位受青睐汉兰达销量一路飚红

2013-12-26 12:28:29 新闻来源:齐鲁热线

广汽丰田汉兰达本来就是国内大中型SUV市场的领军车型。而今年7月,广汽丰田针对汉兰达推出了一“部”到位金融购车方案,降低了消费者的购车门槛,受到众多消费者的热烈追捧,令汉兰达销量再次一路飙红。数据显示,今年11月,汉兰达共售出了9921辆,同比增长73.8%。

极低日供 盘活资金降低压力

汉兰达一“部”到位金融购车活动原定8月底结束,由于市场反应热烈,一直持续到今年年底。众多消费者表示,这个活动最吸引他们的首先是极低的日供。

对一部分消费者来说,一次性支付30多万元购入心仪的汉兰达,会让他们流动资金压力过大;还有一部分消费者,更倾向于利用资金投资增值。于是,他们可以选择一“部”到位购车方案中的5-1-5极低日供方案。这样,购车时只需要付车价的50%,此后12个月内每天付极低的日供款项,1年后再还清剩下的50%尾款就行了。

以价格为248,800元的2.7L汉兰达精英版为例,车主购车时需付124,400元,此后只需每日缴40元,12个月后再将剩下的124,400元付清即可。这样一来,车主相当于付出了较低的“利息”,而获得一个较长的购车付款周期,资金压力大大降低。而那些短期内资金紧张的消费者,也可以通过这个方案,轻松购入汉兰达这样一款大空间、强动力、低油耗的豪华城市SUV,升级美好生活。

一“部”到位受青睐汉兰达销量一路飚红

极低首付  5万“贷”走汉兰达

除了极低日供购车方案外,汉兰达一“部”到位政策还提供另一种选择,即20%极低首付购车方案。选择此方案的消费者,购车时只要首付车价的20%,还款周期可根据自身情况,弹性选择12-60个月的还款期。

同样以价格为248,800元的车型为例。车主在购车时只需交49,760的首付款,再根据自身实际,选择5年的还款期,则还款期内每日的供款也仅149元左右。此方案大大降低了消费者购买汉兰达的准入门槛,使其早日实现“汉兰达梦”。

此外,参与汉兰达一“部”到位购车方案的消费者,除了能得到购车金融服务以外,还能同时获得免费车身保养或者免费道路救援服务,包括现场救援服务、拖车服务、困境救援服务、出租车服务、继续旅行、取车服务。

截至今年11月,汉兰达总销量已突破36万辆,一“部”到位金融购车方案,让市场上许多喜欢、支持汉兰达的消费者能够更轻松地实现梦想。如今,离活动结束仅剩最后一周时间,相信会有不少消费者“抓住时机”,在年底选择这一购车方案,加入汉兰达车主大家庭,开启“无界限”人生旅途。

一“部”到位受青睐汉兰达销量一路飚红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