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熟悉的饺子,最温情的冬至

2013-12-20 14:13:49 新闻来源:河北新闻网

  本周末就是冬至了,这个传统节日又热闹了起来。超市里悬挂的各色促销海报,大幅降价的水饺产品,大大小小的水饺品牌已经开始了火爆的促销活动来吸引顾客,可谓是节日未到,氛围先到。

  作为行业里的新兵,中鹤品鲜素饺系列不满足于商场单一乏味、生硬的价格促销战,在其他品牌都抓销售、提业绩的商家赢利氛围中,举办新媒体冬至温情分享活动,让更多的人分享传统,号召冬至回归温情,回归家庭。活动拉近了品牌与消费者的距离,受到一致好评。

  中鹤品鲜素饺系列,是与三全私厨水饺系列和湾仔码头云南纯系列厮杀后存活并稳住脚跟的一个新产品系列,以“素本至味,清淡生香”的素馅理念独树一帜,备受瞩目。今年冬至节,在新浪微活动平台上举办了零门槛晒饺子大赛,并设置了极具吸引力的奖品,让承载着传统文化习俗的冬至吃饺子变得更有情感也更有乐趣(了解详情:http://event.weibo.com/7914528);终端商超促销活动方面,以试吃推介为主,配合赠品捆绑,为消费者送去实实在在的优惠。

  传统的冬至,家家户户都会在这一天擀面皮、拌馅料、包饺子,一家人围着热气腾腾的饺子,合家团圆其乐融融。但是现代生活的快节奏致使很多人没有时间体验这种传统习俗,也逐渐淡漠了传统文化所带来的喜悦和温情。中鹤品鲜的品鲜壹百素饺系列产品,作为国内首家专注低温素馅食品的生产企业,以比较稀缺的菌菇作为主要原料,高端食材精心调味,配合成熟的工艺,清淡而不失口感。在行业内倡导此次“最熟悉的饺子,最温情的冬至”活动,一是为了呼吁消费者回归家庭和亲情,二是为消费者送来健康好食材,均衡膳食营养的素饺产品,不仅健康,也取“素净”吉祥之意,寓意生活平安无事。

  今年的冬至恰逢周末,无论是超市、餐馆还是自己在家包饺子,这个冬至都比往年更热闹,中鹤品鲜素饺邀请网友分享心目中最熟悉的饺子图片,过个不一样的冬至节!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