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危害胎儿健康 防辐射孕妇装保驾护航

2013-12-20 9:28:48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入冬以来,全国多个城市遭受严重雾霾袭击,中部地区几乎“全军覆没”,这也让空气污染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孕妇朋友们都做足了自我防护措施。那么,除了空气污染外,还有哪些污染会危害到孕妇和胎儿的健康呢?很多准妈妈的第一反应是电磁辐射,对,没错!电磁辐射是潜伏在日常生活中的“隐形杀手”,安全防护不容小觑,对于准妈妈来说,防辐射孕妇装就是不可或缺的“金钟罩”!

    对于不了解防辐射服的消费者来说,市面上孕妇防辐射服品牌众多,价格差异较大,准妈妈左挑右选,也不容易挑到一件具有超强防护能力的防辐射孕妇装。周末,记者走访了上海市多家母婴店,了解到畅销的防辐射服品牌有:上海添香、合肥爱家、十月妈咪、意大利婧麒等,其中,爱家防辐射服颇受上海地区准妈妈们的欢迎。

    那么,爱家防辐射为何如此畅销呢?在浦东新区某爱婴室上班的王女士,或许可以为我们揭示其中的奥秘。

    全国十大品牌 消费者说了算!

    我们知道,防辐射服最早应用于美国军工,上世纪九十年代末,民用防辐射服才在中国兴起,短短十几年发展,真正一流的防辐射服厂家屈指可数,爱家防辐射作为横跨“军工”和“民用”两大类市场的龙头企业,防辐射技术在同行属领先地位。

    王女士表示,每次向客户介绍产品时,很多客户第一句话就问“你这个是不是全国十大品牌?”最初时,王女士也不知道怎么回答。当爱家防辐射服上海区域负责人黄经理了解到此事后,便给所有合作的母婴店拍摄了一张奖牌照片,并告知导购员,如果客户再问起,就把照片拿出来,然后,请客户进行百度查询,当场验证。久而久之,好名声,一传十,十传百,爱家是中国十大防辐射服品牌的美誉不胫而走。

    独一无二的军工防辐射科技

    自2007年,爱家防辐射推出军用离子银防辐射服以来,中国七大军区中的五大军区(包括广州军区空军、兰州军区空军、沈阳军区空军、北京军区空军、济南军区空军等)涉电磁辐射岗位上的官兵,大部分都配备了爱家研制的电磁辐射防护服,并签约长期合作。

    “爱家防辐射服的军工背景,是一个独一无二的亮点”王女士兴奋地对记者说。很多客户相信,连部队官兵都穿的防辐射服,防电磁辐射性能绝对不一般。的确!群众眼睛是雪亮的,分辨能力是独到的,爱家防辐射服在军用离子银技术基础上进行了技术升级--全球最先进的银基复合镀技术,全新一代顶级银亚金复合纤维防辐射面料,进一步提升了防辐射服的各项功能,电磁波反射性增强、频带覆盖范围扩大到300MHz--300GHz,防辐射服的耐水洗、耐摩擦和耐腐蚀性也大大增强。

    据统计,爱家防辐射服畅销全国八年,除了长期为各大军区定制防辐射服外,其余合作单位囊括了政府公安、民航气象、影视通讯、高速能源、金融医疗等各部门各行业,而爱家孕妇防辐射服每年都以126%的速度高速持续增长,防辐射孕妇装全网销量排名数一数二。怀孕期间的准妈妈,您还在犹豫什么?一件高性价比的防辐射服,才能为宝宝健康保驾护航!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