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兰达新TVC正式推出 无界人生再启航

2013-12-17 10:21:49 新闻来源:齐鲁热线

    12月6日,广汽丰田汉兰达正式推出全新TVC,以“无界限人生旅途”为主题为大家展示新时代之下多元、休闲的生活方式。

    汉兰达新TVC的完整版MV由香港资深摄制团队倾力打造,总长约3分钟。新MV为我们展示了一幅幅“无界限人生旅途”的精彩画面:不管是一家三口幸福出行,还是相伴友人愉快同游,也不管是溪边戏水,还是山间畅行,汉兰达总能为车主提供多元化的休闲生活方式,让车主真正享受无界限人生之旅。

汉兰达

    汉兰达广告曲《飞越的心》由国内著名歌手孙楠演唱。与MV的画面内容相呼应,《飞越的心》也唱出了一种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歌词更是体现了在人生旅途中,人们应该积极追寻梦想、拥抱自由生活的态度和精神。据悉,汉兰达此次与孙楠的合作擦出了不少火花,孙楠不只一次在录制过程中表达出对歌曲的喜爱,更对汉兰达“无界限人生旅途”理念十分认同和赞赏。新MV选择与孙楠进行合作,也让观众感到惊喜,使人眼前一亮。

汉兰达

    作为在音乐营销上的首次尝试,汉兰达用自身的跨越来展现其“无界限”的精神。朗朗上口的流行音乐旋律让“无界限”价值理念更容易打动人心,同时也凸显了汉兰达年轻化的思想,使汉兰达的整体形象更加充满活力。

    作为一款豪华型城市SUV,汉兰达凭借其宜商宜娱、一车多用的特点赢得了许多消费者的支持,也让越来越多人加入了“无界限”的生活方式。这一次,汉兰达希望通过新的TVC,再次向观众诠释“无界限人生旅途”理念,为观众提供一种新视野、新思路,让更多的人开启这种丰富、多元的生活。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