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兰达“寻迹大美”边境之旅启动

2013-12-17 10:21:34 新闻来源:齐鲁热线

    近日,广汽丰田“跨越界限?寻迹大美”活动正式启动。该活动历时25天,行程8000公里,新车评网3位编辑与广汽丰田旗下豪华城市SUV汉兰达一起展开边境探险之旅,以实际行动践行汉兰达倡导的“无界限”生活方式。

    边境探险,看汉兰达挑战极限

    车队已于11月28日从广州出发,途径广西、云南,深入两省腹地,在中越、中老、中缅边界行走,最后抵达五彩云南,预计历时25天。这次探险之旅,他们在寻找中国边境最美风景之余,还将了解汉兰达在舒适性、经济性、操控性、动力性等方面的表现,感受汉兰达品牌所代表的“无界限”品牌理念。

汉兰达

    边境行走,不仅是对驾驶技术的考验,更是对车辆的考验。作为一款国内外知名度高、销量一直保持领先的SUV车型,汉兰达在品质、性能等方面的表现毋庸置疑。这次出征的汉兰达所采用的2.7L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38kw,最大扭矩252Nm,搭配6速自动变速器,足以应付中国南部边境的艰险旅途;同时,4795mm×1910mm×1760mm的车身尺寸,让其拥有强大的装载能力,非常合适长途探险之旅。

    自由行走,开展无界限的人生旅途

    据介绍,本次“跨越边境、寻迹大美”活动,是一次真正的“无界限之旅”,它没有设定明确的路线行程,车队一行意在领略边境的风土人情,自由行走,随心出发。这正契合汉兰达一贯强调的“人生旅途无界限”生活理念——在工作和休闲中自由转换,不受拘束,不被困扰,尽情享受生活的乐趣。

汉兰达

    为了让“人生旅途无界限”价值理念更深入人心,汉兰达持续发力,近日,还携手国内知名歌手孙楠,推出全新MV,向公众展现了新时代下多元、休闲的生活方式。汉兰达也希望,越来越多忙碌的都市人能加入其中,享受真正的无界限生活。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