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恺威杨幂将饮合欢酒早生贵子 长安校车通过国家准入规则护航儿童

2013-12-11 13:51:58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近来,诸多明星如李云迪、王力宏、罗志祥、等均曝光和女友的温情合照,都有朝结婚生子方向发展的趋势,而其中最有定数的莫过于杨幂刘恺威这对众人倾羡的才男貌女。早在2012年初的时候,就有相关媒体捕捉到杨幂和刘恺威“在一起”的画面,而杨幂也很大方地对记者坦承了恋爱消息,此后,众多网友们可谓全程见证了这段完美爱情的发展。两年的相处下来,两人坚定了一起走下去的念头,这回,更是决定把婚礼日期公之于众,让大家一同感受他们的幸福甜蜜。

据悉,工作室大方对大家“杨幂刘恺威奉子成婚”的猜测进行回应并表示,杨幂刘恺威既然选择了注册,就表明他们已经做好了进入下一个人生阶段的准备,怀孕生子是顺理成章的事情。这一回答一出,立刻引发网友热议,众人纷纷对即将出现的“星二代”甚感兴趣——他(她)会长得像谁?是个帅哥(美女)吗?那么,他们的上学过程又会是怎样地与众不同呢,是开私家车专人接送呢还是跟普通人一样坐校车呢?也有人担忧,前些年四处发生的校车事故,杨幂真的敢让“星二代”坐校车么?

刘恺威杨幂将饮合欢酒早生贵子 长安校车通过国家准入规则护航儿童
 

这真是个问题,杨幂的孩子还有的选,大部分人的小孩只能坐校车了。于是我们的记者走访了一些学校,进行了一次秘密探班,不仅有着国内一线明星“星二代”聚集地,也有普通大众孩子们的校区。别说,前些年四处频发的校车事故,国家果然重视起来了,于2012年颁布《校车准入规则》,学校在校车企业的选择上也有了更为确切的规则可查了,也正因为前些年的种种事故,这规则制定地异常严格。学校在进行校车采购的时候,完全严格地按照《校车准入规则》施行。在采访时我们调查到,北京、上海、深圳的各中学的校车采购计划均严格按照此规则执行,丝毫不敢马虎,且大部分学校都用了长安校车,是何缘故让这些学校都对它信任有加呢?记者做了细致的调查。

《校车准入规则》的附则《专用校车生产企业准入条件及考核要求》对校车准入企业也有重重限制。规则第12条要求企业建立专门的校车产品研发部门或团队,且开发出来的产品符合知识产权的法律规定;规则第5条又要求企业前三年的客车产销量不低于3000辆,或大中型客车不低于1000辆,这足以说明,规则对企业的市场实力口碑要求很高;第6、7、8条又针对企业生长线健康、安全、环保层面高要求,“机械化的多序冲压生产线”,“封闭的机械化涂装生产线”,“机械化焊接生产线”、等等,开发出来的产品还得必须符合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及国家有关规定,其中强制性标准的验证工作应由检测机构进行,售后服务必须信息化平台记录校车产品和使用者信息至少8年,无一不是高要求。大部分企业在投标时不是顾此就是失彼,很难达到全部要求。

据悉,长安校车顺利通过《校车准入规则》,作为校车准入规则标准的起草与制定校车生产厂家,长安校车在产品的生产能力和条件、产品的设计开发能力、产品符合性、产品的生产一致保证能力、产品的营销和售后服务能力6个方面的重点内容上接受了工信部审查小组严格细致的评审,正式通过了国家《校车准入准则》,具备了专用校车生产的资质。不仅如此,该品牌还拿出1500万用来设备购入,全面提升各方面硬件实力。这也是该品牌近10年的市场累积销量也超过了1万台,总市场保有量在中国客车企业中也处于遥遥领先的地位。

刘恺威杨幂将饮合欢酒早生贵子 长安校车通过国家准入规则护航儿童
 

图片系长安校车SC6515XC1G3

经过记者调查,有了长安校车做后盾,不光杨幂的“星二代”可以安心坐校车了,普通老百姓的孩子更是可以对日常代步工具放心了,安全感倍增。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