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兰达全新MV即将面世 携孙楠打造人生之旅

2013-12-6 14:14:20 新闻来源:齐鲁热线

作为丰田家族里的明星车型,汉兰达最近可以说更是“星光熠熠”:从8月份开始至今的一“部”到位购车方案市场反映理想,让汉兰达销量再创高峰;红色星耀版即将上市,汉兰达的年轻化引发多方关注;而前不久开启的汉兰达“发现大美中国”圆梦之旅公益活动,也同样受到社会的广泛好评。在这样的形势下,汉兰达乘胜追击,计划在年底前,联手内地一线男歌手孙楠,推出全新MV。

汉兰达

作为内地乐坛“一哥”的孙楠最近凭着在歌唱节目《全能星战》中出色表现,再一次获得了观众的好评,人气十分高涨。汉兰达此次邀请孙楠合作,不仅是因为其在乐坛的一线地位与汉兰达的市场地位颇为相似,还因为孙楠扎实、稳重的实力派唱功也与汉兰达的产品品质完美契合。确实,汉兰达凭着可靠、细致的高品质,上市4年来赢得了广泛的口碑和市场的认可,其销量在大中型SUV市场中长期领先,而孙楠的实力和地位亦是大家有目共睹。因此,两者的合作可是说是珠联璧合,互映成章。

汉兰达

据悉,汉兰达这次新MV的主题曲被命名为《飞越的心》,该名字由孙楠亲自提议。MV的内容描述了年轻家庭、朋友间的日常生活状态,体现了积极阳光的生活态度和多元化的休闲生活理念。孙楠在录制歌曲的时候曾表示,自己对这首歌曲很有感觉,认为其旋律及歌词均能够充分带出他的情绪,同时他也十分认可歌曲本身所表现的向上进取、突破界限的精神,以及“心无界限”所赋予消费者的精彩人生旅途。

面对时下消费群体年轻化的趋势,汉兰达延续其一贯强调的“无界限”精神理念,新MV将为观众打造一段无界人生新旅途,展现年轻人应有的生活姿态。而孙楠的加入,则使得“旅途”更是锦上添花。相信汉兰达这一次的新MV会为大家的生活提供新的视角,值得我们共同期待。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