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落战境》女主加盟《双雄》 被赞小梅丽尔斯特里普

2013-12-4 13:08:07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本年度最后部进口片《双雄》本周五将全国公映。作为万绿从中一点红,女主角安德丽亚?瑞斯波罗格自然是焦点中的焦点。自《遗落战境》后,安德丽亚一跃成为国际热门女星。又因演技超群、与梅里尔斯特里普同演过撒切尔夫人,而被称为“小斯特里普”。

    安德丽亚眼角眉梢与梅里尔斯特里普神似

    安德丽亚生于英格兰东北的纽卡斯尔市,毕业于英国皇家戏剧艺术学院(RADA)。作品包括《无忧无虑》(Happy-Go-Lucky)及《别让我走》(Never Let Me Go)等。但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BBC拍摄的电视电影《玛格丽特?撒切尔:通往芬奇利之路》饰演少女时代的“铁娘子”撒切尔夫人,以及主演由麦当娜执导的《倾国之恋》(W.E.)。2012年,她凭独立电影《影舞者》赢得英国独立电影奖最佳女演员的殊荣。

    二人在《双雄》中有怎样的情感纠葛?

    2013年安德丽亚?瑞斯波罗格倾力加盟《双雄》,在剧中安德丽亚饰演麦卡沃伊的搭档莎拉。导演埃兰?克里维说道:“安德丽亚的双眸有勾魂摄魄的魅力,莎拉这个人物,看似不动声色,其实一切都尽收眼底,由她来饰演再合适不过。”片中安德丽亚与麦卡沃伊之间扑朔迷离的关系也是本片一大看点。“麦卡沃伊的角色深陷麻烦,他无法从受伤的阴影中走出来”,导演克里维说,“他的生活停滞了。他留在了过去,已经不再是从前那个人。安德丽亚的出现,将会对他造成巨大的影响,也对安德丽亚的角色带来了无法估量的后果。”什么样的影响,又是怎样无法估量的后果?本周五,影片将给出最富冲击力的答案。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