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海峡国际微电影节颁奖礼 群星闪耀漳州(图)

2013-11-29 15:21:52 新闻来源:深圳热线

11月18日,备受各界瞩目的第一届金海峡国际微电影节在福建漳州东南花都圆满落幕,当晚诸多微电影导演及明星参与盛典。

本次活动由福建省金海峡微电影文化创意产业园、福建省金海峡文化传媒发展有限公司主办,华天隆集团、皇品微电影、华宏投资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承办,为法国戛纳电影节导演双周、第六届新人电影节的特别合作机构,并得到第五届农博会·第十五届花博会组委会和漳浦县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

该微电影节于今年10月份启动,是福建首个国内规格较高、体系较完整的高端微电影节,旨在塑造微电影的“中国金鸡百花奖”,推动漳州软实力的发展的同时,深化微电影的产业化发展。

国内外著名影星倾情助阵 盛装亮相红毯仪式

微电影节的闭幕颁奖典礼,吸引了众多影人明星出席。晚会由吴大维、贾媛媛主持,国内知名导演李玉、尹力、哈斯朝鲁、蔡心,好莱坞影星《太极侠》男一号陈虎,演员范逸臣、梁静、李彩桦等嘉宾纷纷亮相红毯。

红毯秀上,梁静身穿宝蓝色靓丽连衣裙与法国戛纳导演本杰明•伊洛斯率先大方出场;紧接着范逸臣一身黑色西装帅气携手安妮•德塞特惊喜亮相;李玉导演不减往日风采,一身黑色干练西服套装与尹力挽手登场;随后,好莱坞的著名武术指导陈虎绅士相挽中国香港女演员李彩桦也陆续登场,李彩桦当晚的红白条纹相间拼接透视黑裙性感亮相,是本次星光大道中的最大亮点。

达人秀刘寅《希望树》感动全场 关喆演唱“漳州版”《想你的夜》再掀现场高潮

作为国内最高水准的一大微电影评选盛事,颁奖典礼舞台上星光璀璨,表演嘉宾阵容也相当强大。当晚, 蒙古美女小乌兰一首天籁之音《雪》响彻漳州的夜空,中国达人秀冠军卓君带来微电影同名舞蹈《田埂上的梦》,赢得观众阵阵的掌声;中国达人秀人气选手刘寅深情演唱《希望树》再次感动全场,评委、导演纷纷表示感动不已。最后关喆也携手师弟楚绪鹏倾情助阵微电影节,深情演唱“漳州版”《想你的夜》,将颁奖典礼的现场推向了高潮。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