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携第十张专辑《狮子吼》震撼上海大悦城

2013-11-27 17:33:40 新闻来源:上海之窗

上海大悦城12月1日本周日下午2点半将迎来亚洲舞王——“小猪”罗志祥。这是罗志祥第四次光临上海大悦城了,也是上海大悦城开业3年来连续每年新专辑都会来此举办签售会的一位明星!此次罗志祥新专辑的内地首签仍然在上海大悦城举行,这里已经成为罗志祥内地签售专属地了。

暌违一年半,第十张专辑再次牵手上海大悦城

从2011年罗志祥第8张《独一无二》开始,每年的新专辑签售都锁定上海大悦城,那年的3月8日他在大悦城祝所有的“罗太”节日快乐,那年的气势是“独一无二”的;2012年第9张专辑《有我在》,同样是在上海大悦城,熟悉了他的太多习性,贴心地为他准备了豹纹沙发和豹纹台灯,所有当场粉丝都带上豹纹元素,让罗志祥就像感觉回到了台北的家中,因为“有我在”,有大悦城在;2013年这张刚刚发布霸气十足的音乐大碟《狮子吼》既是他2013年的第一张音乐作品,也是他加盟新东家索尼音乐娱乐后的首张专辑,可谓意义非凡。罗志祥是典型狮子座男人,面对极具有象征意义的生涯第10张专辑,罗志祥从企划、选歌到制作都比以往投入更多心血,新专辑取名《狮子吼》,罗志祥说:“会有我'十破天惊'的各种吼,深情吼、爆裂吼、求爱吼!”所有的一切都将在上海大悦城奉献给大家!

看明星 逛商场 享小资 赢优惠

除了人气明星亚洲舞王罗志祥的大驾光临,上海大悦城2013年12月带给你更多惊喜,几米世界的角落特展、“张三疯”——上海大悦城开张三周年疯抢节、狂欢圣诞夜、狂欢大悦夜等各类明星、展览、促销折扣等你来抢。

11月25日起大众点评网、美团网、拉手网8.9折团购预售券全场通用,预售券可于12月6-8日三天内使用,12月7日可叠加团购券参加返现金券活动,现金券百货类累计消费满500元送50元,满800元送100元,开门2小时内(10:00-12:00)加磅赠百货类累计消费满500元送70元现金券,满800元送120元现金券,更有超多周年庆独享福袋!各位怪力小萝莉们,还不快挽起袖子,撒开腿,风一般的跑向自己喜爱的明星、几米装置、折扣商品……

团购券购买途径:

1. 进入大众点评网上海团购专区—上海美食团购—小吃快餐团购—大悦城

2. 进入拉手网上海团购专区—黄浦—其他生活—大悦城周年庆代金券1张

3. 进入美团网上海团购专区—生活服务团购—商场购物卡—黄浦区—人民广场—大悦城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