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梦想而腾飞 为美丽而绽放

2013-11-20 13:53:13 新闻来源:北京新闻网

    珀莱雅十周年“美丽盛典”颁奖大会犒赏精英

    2013年11月18日下午,珀莱雅在百年学府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举行 “美丽盛典”颁奖大会,犒赏精英。珀莱雅高层、联合国妇女署官员、罗兰贝格、益普索等全球知名企业高管和媒体精英悉数到场,两岸“名嘴”李咏、陶晶莹联袂主持,共同见证珀莱雅人的十年传奇梦。

    激情 融汇梦想

    会上,珀莱雅董事长侯军呈率先登台。随着他跨出的每一步,珀莱雅十年关键字,一一在大屏闪现,全场瞬间被带入珀莱雅十年“激情进取”的画面中:从2003年的第一瓶护肤水诞生,到如今的13万销售网点。珀莱雅人用他们的坚持,铸就了十年的传奇。会上,珀莱雅特邀联合国妇女署官员、荷兰大使馆、瑞典大使馆及众多全球知名企业代表为280名珀莱雅精英合作商和优秀员工,颁发荣誉奖杯。而CEO方玉友,则驾着哈雷摩托车“闯”入会场,霸气压轴,不仅一圆儿时梦想,更将珀莱雅式的“激情”发挥到极致。

    坚持 成就传奇

    回顾珀莱雅十年的发展历程,珀莱雅CEO方玉友先生说道:“珀莱雅如今的成就,离不开团队的兢兢业业,也同样离不开众多合作伙伴的支持。感谢十年来一直为珀莱雅提供优秀科研成果的国际科研团队,感谢每一位在生产一线兢兢业业的员工,感谢销售团队对企业的信任与支持。正是这群人共同追求成功的美好梦想,成为了珀莱雅美丽绽放的源源动力。”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