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士闪耀时刻 张雨绮非凡璀璨绽放

2013-10-25 13:07:33 新闻来源:深圳热线

(2013年10月21日,上海)LUX力士星光加持,携手明星张雨绮,在时尚之都上海,开启“力士闪耀时刻”,在推出全新LUX产品的同时,更带来了全新的秀发完美定义:闪耀!

 
 

LUX力士高层与张雨绮、小P老师、Addy老师合影

  LUX力士“闪耀时刻”的盛宴在历史悠久的地标建筑——上海邮政博物馆中举办,这座以古典主义和巴洛克风格打造的经典建筑也为LUX力士闪耀时刻的开启增添晶莹光彩。活动现场以高贵的金色为主基调,调和出气场非凡的金色大厅,令人叹为观止的3D多媒体秀更是将金色的光芒充溢全场,让来宾体验到“闪耀时刻”的终极魅力。由国际发型大师Addy Lee打造的梦幻发型秀以创意非凡的形式,向大家展现闪耀秀发的缤纷璀璨与耀动活力,堪称一场视觉的饕餮盛宴。活动更是邀请到了亚洲最具人气的造型师小P老师,与现场嘉宾一起开启秀发真正闪耀的秘密。

 

炫目的Hair Show

 

闪亮的互动触摸屏,让你随心了解各种力士新品讯息

  LUX创造完美秀发闪耀新高度

  关于秀发,美丽标准似乎一直未变。表面的修复,没有毛糙,是不是就够了呢?当然不是!肌肤需要由内而外散发光彩才算真正好,而头发也需要散发出闪耀光彩才能够标准。这正是当季养护发专家LUX力士对秀发的最新定位:闪耀才是完美秀发的新标准!如何获得一头闪耀的秀发?秀发闪耀的秘密是什么?发布会上,小P老师为大家亲自解析,揭开机密。

 

小P老师介绍全新力士

  其实,秀发中超过90%的含量是蛋白质,头发一旦损伤,蛋白质流失速度加快,毛鳞片最初出现不平整,随着蛋白质加剧地流失,毛鳞片逐渐翘起直到出现脱落,秀发自然会失去光泽。只有通过专业而悉心的养护,补充蛋白质,才能让头发恢复90%以上的完美蛋白状态,重现闪耀光泽。小P老师以其专业的知识揭开了蛋白质让头发重生的秘密。

  针对头发受损导致的蛋白质流失,LUX力士倾力研发,从深海鱼类中提取并开创Collagen Revival Mix焕活胶原蛋白,其150D的蛋白分子量比护肤级胶原蛋白还小10倍体积,自然拥有10于普通胶原蛋白的瞬间强力的修复渗透力,让秀发恢复90%完美蛋白状态。除此之外,全新LUX力士包含三种胶原蛋白的组合能满足秀发不同的组成部分,起到锁水防护、易于打理、损伤修复的作用,真正让秀发回复润泽,直至闪耀。正是全新LUX力士对其产品的自信满满,才勇于为秀发定义“闪耀”新标准。

  “天然吸晴体”接棒国际女神,非凡闪耀尽绽放

  作为享誉全球的著名品牌,LUX力士历来以卓越的品质深入人心,也是最具明星气质的品牌之一。LUX力士始终坚持着对美的追求,并希望将美的讯息传达给所有爱美的女性。发布会上,最让人难忘的莫过于LUX力士全新代言人既新晋人气明星张雨绮的亮相。当她身着华丽浪漫的香槟色高级定制礼服,搭配充满光泽的披肩秀发,神采飞扬地现身在舞台上时,着实令人惊艳。从去年在柏林电影节上入围最佳女主角提名,到相继在纽约时装周和巴黎时装周上非凡表现,今年的戛纳电影节,张雨绮更是以一身不凡的造型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被传媒誉为新时尚女王。

 

张雨绮披着迷人闪亮的秀发,女神般闪耀登场

  回顾她走过来的每一步,天然“吸晴体”是张雨绮无法忽视的特质。她的自信与直率,以及从不掩饰的个性,也让她周身散发迷人光芒。正是这样的气质与魅力,张雨绮也受到LUX力士的青睐,接棒“永远的性感女神”凯瑟琳•泽塔琼斯,成功签约成为LUX力士的代言人。一直以来,能够深受力士青睐的代言人无不拥有享誉国际的声誉,“国际雨”也用她的华丽蜕变,将超凡璀璨的“女神”气质演绎的淋漓尽致,完美传达了LUX力士追求卓越的品牌理念。

  张雨绮闪耀时刻:听从内心,炫出最好的自己

  提到对自己秀发的保养,张雨绮很有自己的独特主张。她觉得,秀发和肌肤一样,需要持续的关注与爱护,更不能轻易降低标准。如同LUX力士提出的完美秀发“闪耀”标准也正是张雨绮一直坚持的目标。她还表示,散发闪耀光泽的秀发会让她无论走到哪里,都感觉到备受关注与瞩目,成为人群中的焦点,心情也会随之绽放。

  无论工作还是生活,张雨绮都始终坚持自我,淡定以对,她按照自己的想法与主张燃放着人生每一季的焰火,璀璨至极,绚丽出众。张雨绮也吐露心声,生活中时时刻刻都是挑战,要尽情炫出自我,绽放极致闪耀,才会拥有属于自己的非凡光芒!

 

张雨绮与主持人分享自己的闪耀态度

  在LUX力士“闪耀时刻”现场,张雨绮极致绽放她耀眼的光彩,同时也鼓励所有爱美女性,任何时刻都要勇于绽放出最美丽的自己,要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更要尽情享受这份闪耀带来的荣耀与美好。这也正是LUX力士“闪耀时刻”的真正意义所在!现场尾声,张雨绮和联合利华高层出席人员共同为 “闪耀时刻”举杯,鼓励更多中国女性绽放在属于她们自己的“闪耀时刻”。

  LUX为你的每个闪耀时刻喝彩

  追求卓越、极致闪耀,这是LUX力士始终坚持并鼓励全球女性所要拥有的精神。LUX力士携手张雨绮,陪伴她经历了巴黎时装周、戛纳电影节,以及她在马尔代夫盛大的婚礼,倾力支持并见证了张雨绮每一个极致闪耀的时刻。接下来,LUX力士还将继续支持她走过每一个闪耀时刻。

  LUX力士相信闪耀的美丽不是只于明星和少数人的特权,而是一种积极的生活态度,是一种不断进取、追求卓越的精神。LUX力士也将一如既往支持并为所有热爱美丽、追求闪耀的女性们喝彩,“To be Shining”从来都值得。LUX力士和你一起炫耀,让世界知道!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