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变频空调,舒适省电空调

2013-10-22 16:45:17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炎炎夏日,空调成为人们度夏的必需品,马上要到来的寒冷冬季,空调又将成为南方朋友们对抗严寒的好帮手。面对市场上众多的空调品牌,不少朋友选择了三菱重工变频空调。到底是什么让三菱重工变频空调如此受欢迎呢?而这些变频空调买回家后的使用情况又是如何呢?
  
  三菱重工变频空调,舒适省电空调
  选择变频空调的朋友,一定对变频空调和定频空调的不同有所了解,一定了解变频空调在节能省电上的优势。
  三菱重工变频空调技术:全直流变频技术,使用的压缩机更是在业内广受好评的三菱重工压缩机,具有使用寿命长、节能效果好、运行噪音低、占用空间小等优势,同时拥有不单选优质的直流变频压缩机,全直流变频技术,内、外机均使用直流风扇电机,从而让空调实现“全直流”恒定运行,能效比高达一级。而对于变频空调能够变频精准控温有段权威解释说是,变频空调可通过智能芯片,现实对实时的室内温度的监控,并及时根据实时温度对空间温度进行更加精准的调节。
  三菱重工变频空调在这整个控温的过程中,压缩机会不停止的运转,但这个运转的速度会根据温度变化进行调节,这样一来不仅为使用者提供了精准的温度控制,还有效了节了能。
  

  

  三菱重工,空调设计细心考虑
  
  三菱重工变频空调不仅节能省电,在一些小细节上的设计也是独具匠心。以空调连接管及其保温措施为例,行业大多数品牌均采用保温棉包裹铜管的设计。三菱重工空调却精益求精,在采用了高纯度、高品质的铜管之余,使用了保温棉、绝缘层、固化防护层三重防护的设计。
  安装过空调的人都知道,空调使用时间长了,不仅使用寿命降低,还会产生大量的细菌。三菱变频空调采用多重抗菌滤网,多重滤网设计,溶菌灭菌,有效捕获空气中的花粉、螨虫、细菌、病菌等污染源。高密度广谱抗菌过滤,提升对细菌病毒的去除能力。
  除此之外,空调使用过程中产生的水滴,会对其产生腐蚀作用,三菱变频空调通过IPX4防水认证,类胶涂层隔绝空气,避免锡点在潮湿环境下的腐蚀。而且空调的制冷也是相当快速的,满载制冷功率1400瓦,制冷速度达到2℃/min。

  

  好多购买过三菱变频空调的客户,普遍反映效果不错,基本上都有以下的优势:使用方便,制冷快,噪音小,安静效果好。
  
  详情请登录:http://www.mhi-ac.com/index.aspx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