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导《小爸爸》接档冯监制《兰陵王》 深圳卫视"剧"星很忙

2013-8-30 17:42:35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近年来明星们纷纷“演而优则导”、“演而优则制”的道路,且有不少明星在这条道路上干得风生水起。近日由冯绍峰监制的古装偶像爱情大剧《兰陵王》正在深圳卫视热播,马上由文章主演并导演的都市情感成长话题剧《小爸爸》将顺势接档,两位电视圈一线男星堪称演员转战幕后的优良典范。

  《兰陵王》广受好评 冯监制试水成功

  《兰陵王》是冯绍峰首次担任监制的作品,该剧未播出之时,有不少观众质疑男主角冯绍峰外形偏帅气硬朗,与历史上“貌柔心壮,音容兼美,白得像妇人一样”的兰陵 王相去甚远。不过播出之后冯绍峰凭借着自己细腻的演技将战神兰陵王的英气和霸气演绎的入木三分,也将兰陵王对待天女杨雪舞的柔情演绎的细腻入微。除了冯绍峰的演技受到肯定之外,冯绍峰与林依晨的全新“恋人”组合也在微博上掀起一番热浪,要不是现实生活中两人都觅得意中人,入戏太深的网友们必会给二人好好撮合撮合。

  此外冯绍峰、林依晨、陈晓东、翟天临、胡宇崴、魏千翔、毛林林等偶像阵容与古装戏结合的模式在媒体圈获得了充分的肯定。刚刚谢幕的北京电视节上,不少参展商正是因为看到了《兰陵王》模式的成功,纷纷在各自的站台上挂出古装偶像剧的大幅海报吸引眼球。

  今晚,《兰陵王》将在深圳卫视上演大结局,兰陵王与天女杨雪舞最终命运将如何?注定要在一年后葬身兄弟之手的兰陵王是否能逃脱悲苦的命运?偶像古装剧的结局是否如粉丝期待?今晚19:30深圳卫视《兰陵王》大结局值得期待。

  《小爸爸》文章首当导演 萌男人变身萌爸

  9月2日,由文章导演的处女作《小爸爸》将接档《兰陵王》登陆深圳卫视。在见识冯监制的功力转型之后,文章这个“毛脚女婿”也是有备而来,不仅请到收视之王滕华涛做该剧监制,还搬动老婆大人马伊琍为他撑腰做总制片人,佟大为、杜淳、江珊、杜海涛等一杆圈中好友站台,《小爸爸》更是文章和马伊琍婚后首次联袂荧屏的纪念作,讲述一个不靠谱青年,因为从天而降的海归儿子而措手不及却又获得二次成长的都市情感故事。塑造了向南、王小贱、唐玄奘等 “萌男人”的文章,万变不离其萌,要变身成为一位萌爸爸。文章在剧中饰演一位汽车修理工于果,以贪财不靠谱著称,但自从天上掉下了大儿子之后,他开始学着向靠谱前进了。之所以是该剧名为《小爸爸》,文章的解释是现在不少80后的父母在生了孩子之后仍然像个小孩,所以只能是“小爸爸”。

  在 《小爸爸》中文章将再次发挥其喜剧天分,比起《西游降魔篇》、《不二神探》里的角色,此次文章“变本加厉”的逗笑观众,更与马伊琍上演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搞笑戏码。虽然《小爸爸》里有轻喜剧元素,但其中也不乏父子之间的温情戏码。有网友看完预告片后表示:“刚刚看了预告片,眼泪花已经在打转了,相信播出之后 一定会让很多的人喜欢。”9月2日晚19:30这部都市情感成长话题大剧将在深圳卫视与广大观众见面。文章表示:“希望能带给大家多一些快乐,多一些温暖,满满的爱。”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