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in今秋美鞋潮搭 戈美其带你演绎足尖诱惑

2013-8-27 14:41:15 新闻来源:北京在线

  女人与鞋,有着说不清的情缘——优雅高跟,让女人勾勒苗条曲线;个性平底,助女人伸展迷人魅力。秋日时尚衣橱,最体现搭配功力的往往是鞋子。小美在此分享秋日美鞋搭配,让你在这个秋季,尽情展现白皙而修长的美足,走出你的独特风情。一起来看看吧!

\

  look.1——【金属拼接高跟鞋+碎花包裙】

  周末甜蜜赴会,蹬上一双金属拼接的高跟鞋,韵味十足,将女性温婉甜美的气质自然流露。搭配小碎花包裙再搭上粉色背心和白色开衫,你的优雅一定让他更倾心,尽情享受你们的浪漫时光吧!

  小美点评:

  戈美其金属拼接的高跟鞋非常亮眼,因此,尽可能避免遮掩,同色系的印花及膝裙是最佳选择,上身则可低调温婉些,搭配一些白色针织开衫,配以金属色系的腰带,表现出女性恬静醇美的气质。需要注意的是,避免暗色系和面料厚重的服装。走时尚优雅路线的戈美其女鞋出过几款蓝色系的高跟鞋,简约大方,非常适合上班、约会与逛街出行。

\

  Look.2——【酒红色绒面高跟鞋+棋盘格连衣裙】

  典雅知性的酒红色绒面高跟鞋,既清爽大气又具有朦胧美感,很好的展现优雅而神秘的女人味,再穿上一件今年最流行的棋盘格连衣裙,庄重而不失清新气度,外搭一件黑色西装就能提升你工作的干练形象。

  小美点评:

  酒红色绒面高跟鞋给人神秘的诱惑,搭配上不可太花哨,可以搭配一些黑色等深色系的长裙,配以金属色系的腰带画龙点睛,表现出女性对质感生活的追求。避免荧光等亮色系和面料轻薄的服装。戈美其酒红色绒面高跟鞋非常适合休闲聚会,典雅大方。

\

  Look.3——【宝蓝色蝴蝶结高跟鞋+黑色西装布裤】

  深秋到了,穿上一双宝蓝色蝴蝶结高跟鞋,高贵又带点俏皮,金色绒面蝴蝶结透出几分美感,呈现出不一样的优雅。下搭黑色西装布裤,上穿白色背心和宝蓝色西装,突显精致不失洒脱的小女人气质。

  小美点评:

  宝蓝色蝴蝶结高跟鞋偏甜美系,宜搭一些类似真丝的连衣裙,再用黑色质感包来衬托,散发出柔美的女性韵味。这种色系的鞋子一定要避免穿红绿色系的衣服,以免和宝蓝色冲撞。鞋子适合约会、Party场合穿搭。

\

  Look.4——【墨绿色方跟鞋+灰色包裙】

  戈美其墨绿色方跟鞋,表现出女人另外的一种优雅魅力,金属扣、简单方跟,简约而不失大气。再穿一件灰色包裙和白色背心,外披一件阔形的土黄色西装,低调中透露着森女的张扬与气场,这样的你就像自己的女王,参加宴会再适合不过。鞋子要避免搭配质地轻盈柔和的面料,色系不宜过浅。

  小美点评:

  墨绿色方跟鞋宜搭及膝小洋装、小晚礼服、九分西裤等等。避免搭配质地轻盈柔和的面料,色系不宜过浅。鞋子适合聚会、休闲场合穿搭。

  秋天总给人萧条的感觉,让美鞋为秋天加一抹鲜艳跳动的亮丽色彩,扮靓你的心情。典雅的酒红色、高贵的墨绿色、宁静的蓝色……戈美其今秋主张美鞋缤纷多彩,一扫秋日萧瑟,让你犹如步入了一座色彩的迷宫,给人眼前一亮的惊喜。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