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蓝经典款驾驶鞋--行动先生中国豆豆鞋第一品牌

2013-8-21 11:26:09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红蓝经典款驾驶鞋--行动先生中国豆豆鞋第一品牌

 
   做为中国豆豆鞋第一品牌——行动先生率先在天猫旗舰店推出蓝色绑带驾驶鞋,这是一款电光蓝与激情红的经典碰撞,经历三个月时间,这款豆豆鞋成为流行男鞋品牌内最热销的款式。
 
虽说这一款式与行动先生后来充满东方韵味的独特设计款相比是最没特色的一款,但换个角度来看,却也是最大众化的一款,常规化的西化设计,避免了个性另类的小众接受阻碍,驾车一族、上班族、领导、户外休闲、晚宴聚会,它都能完美撑场,一推出即受到大部分先生粉丝的青睐,来到今天,这一款式的客户需求依然不减,时间验证了红蓝的经典。红蓝经典款驾驶鞋--行动先生中国豆豆鞋第一品牌
 
这一款式的设计来源,据说是从宴会上得到的灵感。设计师当初把自己设想为宴会上的主角,一名文质彬彬又带点痞性的男士,拿着酒杯游梭在人群之中,自信潇洒的仪态引来不断的搭讪,脚上穿的是以斯文蓝色为主调的豆豆鞋,简约的鞋型与设计,鞋面一个简单蝴蝶结,油上红边,亮色的点缀,把斯文之下的涌动完美暗示。然后,这场电光蓝与激情红的经典碰撞被作为行动先生的开山之作推出。红蓝经典款驾驶鞋--行动先生中国豆豆鞋第一品牌
 
在完善这个设计的时候,鞋底是另外一个考究,直接采用比托德斯更大的红色豆底,暗藏在脚下,让大片红色若隐若现,这是又一个暗示。制作之时,鞋面与内里均采用头层牛皮,用一贯坚持的优质原料承载稳重的蓝色,还有精良的马克线缝制,红色则采用鞋带油边的方式点缀,不多,但是抢眼,经历一百多道工序,生产出第一批蓝色绑带,实际效果的确给人一种稳重又不沉重的穿着体验,红蓝的比例分量趋于完美,又因为稳重的基调,使这款鞋适应各种场合,时尚潮流的同时不跳脱,不浮夸,恰到好处。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