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膏山举办暑期亲子游 关爱儿童健康成长

2013-8-2 11:25:15 新闻来源:上海在线

  炎热的暑假期间,石膏山风景区隆重推出了“相约石膏山,情系山水间”免费亲子游活动,这次的亲子游活动在带领数个来自城乡不同的家庭成员玩转石膏山,high翻暑假之余,也把更多的目光聚焦到了留守儿童、贫困儿童的暑假生活,将公益石膏山亲子游活动进行到底。

 参加石膏山暑期免费亲子游活动的家庭在龙广场合影

 参加石膏山暑期免费亲子游活动的家庭在龙广场合影

  石膏山风景区雄踞山西省灵石县,风景绮丽秀美,既有泰山之雄,华山之险,桂林之奇,又具庐山之秀,黄山之美。是一副让人魂牵梦绕的天然画卷,被誉为“高原翡翠”、“天然氧吧”。不仅如此,石膏山风景区还将精力投入到了可圈可点的公益事业。

  近日,石膏山免费亲子游就是一个良好的开始,10个家庭欢聚石膏山。这些家庭中的孩子,有的是来自城市家庭的,还有的是来自农村家庭的,有的是来自贫困家庭的,有的是来自留守家庭的,在游玩之余,此次活动,还给孩子们送上了书籍,尤其是关注了留守儿童和贫困儿童,给他们送上了生活、学习用品,还有一些补助资金。

 石膏山风光-天竺云海奇观

 石膏山风光-天竺云海奇观

  石膏山旅游区当地的相关领导对“石膏山公益事业”也非常重视,说到,“石膏山旅游风景区景色很美,但是要让这美景更有价值。这次石膏山免费亲子游仅仅是一个开始,石膏山的旅游风景区将继续关注这些留守儿童、贫困儿童的生活学习状况,尤其是要落实到这些孩子们的生活实处去,要将石膏山公益事业进行到底!”

  石膏山的自然美景在这些孩子心中烙下了深深的印痕,石膏山的公益之举更是对这些孩子以后的生活影响深远。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