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天下·爱结2013婚尚流行趋势(秋冬)发布盛典

2013-7-18 17:26:38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深度专题:

    2013爱结2013婚尚流行趋势(秋冬)发布盛典

    亮点一:PGI发布铂金首饰复古风格婚尚趋势,领跑婚庆风尚前沿

    随着2013年时尚界的优雅经典风潮全面来袭,处处渗透着浓浓的复古气息。这股时尚潮流同样风行婚礼领域,各大珠宝品牌纷纷推出铂金首饰向经典致敬,以铂金的低调奢华以及铂金与钻石的完美搭配继续领跑风尚前沿。凭藉铂金材质的优越特质与极佳的韧性,通过镂空与蕾丝的表现手法,再现上世纪二、三十年代“装饰艺术”的简约优雅及“巴洛克风格”的繁复奢华之美,以最新潮流格调诠释那个时代的精致典雅。

    近年来,铂金凭借永不褪色、磨而不损的恒久特质已深入人心,而“铂金见证永恒承诺”的深刻涵义,亦让它当仁不让地成为婚戒材质的不二选择,深受越来越多新人的青睐。根据今年1月国际铂金协会对全国8大城市(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沈阳、太原、南通、长沙)的新娘进行的问卷调查结果显示,69%的受访新娘表示她们的婚戒选择了珍贵稀有的铂金材质;而在结婚钻戒中,有68%选用了铂金戒托来保护钻石并映衬钻石的璀璨火彩;铂金已成为消费者心目中不可或缺的婚戒金属材质。

    亮点二:费列罗集团旗下Rocher品牌发布金色主题的婚尚流行趋势

    在本次发布盛典上费列罗集团旗下Rocher品牌携手婧文婚礼策划,唯诺婚礼The Vow Wedding,发布“金色经典,金色时刻”为主题的婚尚流行趋势,将国际最流行的婚礼甜品台带入到此次活动中,更将将费列罗榛果威化巧克力作为主设计元素,融入到婚礼布置的各个环节中。

    (各主题展台配图)

    费列罗集团的故事始于1946年,由彼得罗?费列罗先生在意大利皮德蒙特大区阿尔巴镇创立。如今,由费列罗家族经营管理的费列罗集团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巧克力糖果制造商,拥有50多个享誉世界的品牌和产品,深受全球数十亿消费者的追捧与喜爱。作为费列罗集团在中国发展的核心产品之一,费列罗榛果威化巧克力自其问世以来就深受中国消费者的喜爱。经过三十余年的发展,费列罗集团旗下Rocher品牌已经在中国成功地确立了礼品巧克力市场的领袖地位,取得了很高的品牌知名度。其“金色经典,金色时刻”的品牌形象深入人心,赢得了中国各行各业消费者的认同和青睐。

    亮点三:爱结婚尚盛典发布八种流行趋势

    趋势一:黑白主题婚礼

    主题:黑白,波点主题

    机构:BEAR FETE 高端定制

    场地:紫玉山庄小篷房

    风格:法餐风格黑白宴会

    机构简介:Bear来自公司联合创始人及首席设计师戴欣的昵称;Fete来自法语,意即"盛宴"。BEAR FETE是中国"Event设计"及"高端定制服务"的创始者,将国际顶级Event设计理念及制作品质引入中国,在国内业界迅速建立起了高端定制标准。

    简介:当尊贵黑色邀请圣洁白色共进晚餐,一场于极简主义之中萃取优雅质感的顶级宴会由此拉开帷幕。由小熊戴欣带领的BEARFETE团队采撷黑、白经典两色,对国际化最高规格的黑白宴会社交形式进行全新的概念性解构和实验性装置融合。整体环境简洁精致,让观者于杯觥交错中尽享顶级奢华宴会的尊贵与浪漫,同时汲取高端宴会层次丰富的文化内涵,为高端婚尚开辟新兴趋势风向标。

    趋势二:小清新户外仪式

    主题:唤起斑斓

    机构:摩卡

    场地:荷花池

    机构简介:摩卡婚礼是香港W.P.H喜事集团旗下的顶级婚礼品牌, 1999年成立于北京,品牌定位于国内顶级婚礼定制。摩卡婚礼突破婚礼全程一对一服务模式,开创多对一服务管理流程。有婚礼业界奢侈品之称。每年摩卡的婚礼流行趋势发布,均受各大媒体的采访和报道,成为整年婚礼行业的风向标。

    简介:大胆的想象,荷叶是否可以放在空中,变化色彩呢?

    色彩错杂灿烂,且耀眼。透过阳光的照射温暖人心。借助各种果色缤纷将美丽尽收眼底。利用高低错落的圆形,使颜色产生叠加的视觉效果,同样斜射的阳光,不同变化的颜色,特别制造出的世界,沐浴着光合作用的我们,不仅回想起童年时曾经也做过这样的梦。

    趋势三:游园惊梦主题婚礼

    主题:游园惊梦

    机构:DNA婚礼记

    机构简介:DNA Wedding 婚礼记善于将家居、DECO、造型艺术等形式引入现代新式婚礼中,带给每一对新人不可复制的具有鲜明特点的定制婚礼,通过别具一格的色彩搭配、家居、平面、手工手绘等各种形式的专业表现,打造充满丰富感官体验的专属定制婚礼。

    趋势四:马戏团婚礼

    主题:马戏团

    机构:幸福力量婚礼策划

    机构简介:幸福力量婚礼策划定位高端婚礼定制公司,专注于为新人们量身定制创意婚礼、奢华婚礼及人文品质婚礼。

    趋势五:欧式复古婚礼

    主题:岁月流金,唯爱永恒

    婚礼风格:欧式复古

    婚礼色调:黑+金+白色

    机构:唯诺婚礼

    场地:宴会厅

    机构简介:秉承"爱是唯一、一生承诺。"的唯诺团队,以丰富的业界经验、资深的专业素质、贴心的服务意识,以私人活动的形式与所服务客户的家庭生活紧密联系。从一个家族新生儿呱呱坠地的生日、百天、成人礼、毕业、结婚、纪念日、家族聚会,始终见证也与您共守爱的承诺。

    趋势六:变调的法国复古宫廷主题婚礼

    主题:拾*华

    机构:婧文婚礼策划

    场地:紫玉山庄温室

    风格:欧式奢华,大气

    婚礼色系:灰度蓝,灰度粉,白色;

    婚礼元素:雕塑,羽毛,水晶,珍珠,扇子,大油画等;

    机构简介:婧文婚礼策划品牌成立于2010年,致力于高端婚礼及私人派对,婧文婚礼策划曾服务于多对明星婚礼、高级私人派对及千人婚礼活动,现在已将业务扩展到海外市场,成为国内炙手可热的海外婚礼策划师。

    婚尚趋势:重拾十八世纪法国宫廷的华丽与精致,打破宫廷中的繁冗缛节,用清新自然的方式寻找它所给我们带来的现实生活中的意义和快乐。 婧文特别设计一道宫廷铁艺门,欧式宫廷马车门口则营造了宫廷氛围。树与树之间悬挂复古伞,签到迎宾区则放置了大油画,扇子;复古宫廷绿与鲜花、羽毛结合烘托出富贵的效果。仪式区椅子以螺旋式摆放。甜点以马卡龙,cupcake,法式甜点为主。器皿选用有欧式花边的瓷器。法式婚礼蛋糕“气鼓山”,可以用金色包装的费列罗制作。放于欧式宫廷花园氛围的茶歇桌上。摆台采用透明餐具或瓷器,结合银色花艺器皿、烛台。

    趋势七:爱·永生,婚礼秀讲述的是一个因爱重生的故事

    风格:摇滚、代表挣扎、叛逆、不妥协

    机构:甄妮婚礼

    场地:映月湖畔

    场布色彩:红色系

    装饰材料:大部分采用可重复利用的材料,既环保又符合“永生”

    机构简介:甄妮策划是隶属于北京国际航空俱乐部的专业婚礼策划团队,擅长空间和色彩设计,展现个性的创意婚礼,以别出心裁的场地布置、完善的流程以及妥帖的服务受到新人欢迎。

    趋势八:足球主题婚礼

    主题:足球

    机构:湾婚礼策划市场占有率及品牌知名度第一名的婚礼秘密;

    场地:紫玉山庄的足球场

    风格:

    机构简介:婚礼秘密于2004年在台湾设立,为台湾婚礼策划市场占及品牌知名度第一名。专注于高端婚礼策划及周边服务,为台湾多家五星级酒店(君悦、W Hotel、Le Meridien等)的知名合作伙伴,同时也是台湾商政界名流的婚宴筹办人。

    亮点:聚会当然少不了甜品,白、绿、黑三色加上足球元素的甜品桌,就像把绿茵场也搬上了桌。

    新郎是一名球员,他的生活和足球密不可分。因此,本次新人把结婚场地特意选在了绿茵场。草坪区域是此次活动是中心区域,大部分的活动都将在此区域内进行。此次布置以球门代替传统的背景布置,并在球门上饰以鲜花。圆舞台上的足球造型,不仅有视觉效果,而且更突显了主题性。当签到区铺上了微缩球场?想让人不喜欢都难。椅背后装饰有足球型图案,并坠以白、黑双色的丝带。回礼选择了开瓶器和U盘,又实用又好看的东西,宾客也会爱不释手。当球鞋代替了高跟鞋,当球衣代替了西装三件套,当短款婚纱代替了繁重的拖尾。现场的一对准新娘和新郎将带给你不一样的足球主题婚礼。

    亮点四:爱结新季婚纱发布

    在本次婚尚流行趋势发布盛典上,爱结更是打造了中国婚纱时尚周,共邀请兰诺婚纱、LANYU、马克?蝶丽奥娜、普伦美姿婚纱礼服高级定制、Adore等国内国际顶尖婚纱品牌, 共同打造了一场视觉盛宴,完美呈现出婚纱经典廓型,而配合夏季的风尚指标,选择蕾丝、薄纱等完美的婚纱材质,让每一件婚纱都以最好的方式呈现在观众眼前。

    亮点五:花艺设计擂台

    据爱结网市场与销售副总裁赵若虹介绍,越来越多的婚礼现场由令人赞叹的由鲜花、草皮、树枝等花材设计呈现的花艺空间效果预示着花艺将逐渐成为空间氛围完美营造的主角。在西方,婚礼一直很重视花艺设计对婚礼宴会空间的氛围营造,设计师也从来不会低估花的现场能量,花艺设计成为中国婚礼的重要主题元素将是必然趋势。

    而本次婚尚流行趋势发布盛典特意设计了花艺设计擂台,由洛克花艺设计工作室、裕卉美景、AMAZING FLOWER 吉石卉、摩卡花艺、高尚花艺、沃花艺W.Floral婚礼宴会设计、幸福力量花艺等7家国内顶尖花艺设计公司,共同为来宾打造了一场精美绝伦的花艺盛宴。

    亮点六:婚礼影像展

    从2008年到2010年,全国达到了近30万全职的婚礼摄影摄像师,婚礼影像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婚礼影像的记录者,不单单需要良好的技术,也需要对婚礼有一定认知,策划、花艺、灯光、习俗等都需要了解。

    而本次婚尚流行趋势发布盛典上,爱结特邀6家婚礼影像机构参与并设计了婚礼影像展这一全新环节,在本次婚礼影像展上,6家婚礼影像机构带来了他们引以为傲的作品,体现了摄影在婚礼现场摄影的魅力,把婚礼的情感、感动和每一份精彩都给以定格,提醒人们不要总是认为婚礼只是个形式、过程,而应该重视婚礼中的那份转瞬即逝的感动、欢乐,更应该清楚婚礼是男、女双方两个家族之间的一段重要历史。蛋糕总会消失,鲜花总会凋谢,在人生最重要的时刻,唯有影像长存。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