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利世界酒业抢眼大连啤酒节,线下市场产品走俏

2013-7-16 16:05:48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作为国内引进国际中高端品牌葡萄酒、啤酒、矿泉水等产品的中国独家代理商——添利世界酒业在第十四届大连国际啤酒节上凭借着捷克酒堡名声大躁,旗下所代理的多种产品也成为市场上的抢手货。

    首度亮相大连啤酒节,添利世界酒业迅速走红

    2012年7月26日,唯一国家级的啤酒节——大连国际啤酒节在大连星海广场成功举办,在此次啤酒盛会上,添利世界酒业耗资200多万人民币打造了占地2200多平方米的捷克酒堡,在将世界着名的捷克传统手工酿造啤酒推荐给了广大国内消费者和经销商的同时,添利世界酒业的知名度也迅速提升。

    记者了解到,添利世界酒业推出的捷克酒堡在第十四届大连国际啤酒节上绽放光彩后,添利世界酒业、捷克酒堡获得了从组委会到消费者的广泛认同,多家新闻媒体做了全方位专题报道和介绍,更吸引了众多的全国各地经销商争相咨询相关捷克啤酒品牌的代理加盟事宜。添利世界酒业也一度成为行业中的“红人”,今年,捷克酒堡除了大连啤酒节之外还参加了哈尔滨啤酒节和即将举办的青岛啤酒节,不仅与广大酒友们共享酒品盛宴,而且还能通过@添利世界酒业的微博(http://e.weibo.com/daliantianli)参与啤酒节的现场活动,精彩纷呈,不容错过。

    多种产品市场畅销,经销商抢先代理加盟

    添利世界酒业在第十四届大连国际啤酒节上获得的成功,不仅打造了捷克酒堡,宣传了捷克啤酒的品牌,也成功展示了添利世界酒业的形象,公司旗下所代理的多种产品也成为市场和全国各地的经销商手中的“香饽饽”。

    据记者得知,添利世界酒业目前独家代理的国际中高端品牌葡萄酒、啤酒、矿泉水等产品中,不乏国际知名品牌。如全世界独一无二的冰河纪天然矿泉水品牌——弗罗明天然矿泉水,伯纳德和赫尔德等世界驰名的捷克啤酒品牌,杜霍维文、肯德布朗等历史悠久的法国葡萄酒品牌,以及白露西意大利起泡酒品牌等等,而这些正是全国各地经销商加盟经销的热点产品。

    高端酒水需求量大,添利世界酒业前景广阔

    近年来,随着人们消费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中高端酒水产品的需求量也越来越大。添利世界酒业所代理的多种国外中高端酒水产品在国内市场的畅销,正充分说明了高端酒水产品在国内的巨大潜在市场。

    一位添利世界酒业代理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非常看好中高端酒水产品在国内的发展前景,更看中添利世界酒业巨大的品牌影响力以及知名度,所以投入资金加盟添利世界酒业,希望能够在行业中谋得一席之地。而业内人士分析也认为:添利世界酒业是国内引进国际中高端品牌葡萄酒、啤酒、矿泉水等产品的知名代理商,无论品牌知名度还是企业实力,都占据了极大的优势,因此有望成为国内中高端酒水行业中的“第一品牌”。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