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美生子打击非法经营 提倡选择正规合法的直营月子中心

2013-7-12 9:31:57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随着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的热播,赴美生子越来越备受关注,顿时出现了大量的非法月子中心,以致那些想在美国生个宝宝的妈妈们吃了不少苦,为此美国政府清查华人“家庭月子中心”, 提倡赴美生子选择直营的、合法注册的月子中心。

扰民引抗议 官方开始打击

月子中心近年来如雨后春笋般在大洛杉矶地区出现。混居在当地民宅中的月子中心,最大的弊端就是扰民。抗议的居民表示,新近开设的“月子中心”增加了社区的车流量,而且“月子中心”化粪池的气味也让邻居厌恶。

带领一家三代人参与示威的居民帕若迪表示,他们反对在住宅区建“月子中心”,若想做生意可去商业区。帕若迪说:“如果想成为美国公民我们不反对,但要经过合法的渠道。”

美国人大多为人热情且好“管闲事”,成群结队的大肚婆如果打扰了四邻,他们便会毫不客气地报警,此前便有月子中心因为婴儿日夜啼哭扰邻,招致邻居报警的事例发生。还有一种情况,则是月子中心因为竞争而相互拆台,捏造说月子中心贩卖婴儿、拐卖人口而报警,加州多家产子中介就因被邻居举报,而被市政府取缔。

美国打击华人月子中心 矛头只对非法经营

 

2012年12月,美国奇诺山市居民在华人“月子中心”前举行抗议

近年来,到美国生孩子的中国大陆孕妇越来越多。尤其是美国大洛杉矶地区,是很多大陆孕妇选择的地点之一。因为这里华人较多,生活方便,而且气候温和,环境舒适。然而,伴随着越来越多大陆孕妇考虑到美国生孩子,使自己的孩子成为美国公民,一些不利的社会舆论开始在美国社会酝酿、发酵。

继前几年发生的一些针对华人月子中心的抵制事件之后,2012年底,在南加州洛杉矶以东约30公里的奇诺山市(Chino Hills City)又发生了市民组织抗议示威,谴责两名华裔民宅业主非法改建房屋和经营孕产妇旅馆,影响周围环境、卫生与安全。2013年2月19日奇诺山市当地法庭再次传唤受起诉的两名业主出庭。一时间,华人月子中心和孕产妇旅馆再度成为舆论焦点。圣伯纳汀诺县奇诺冈(ChinoHills)市,70名民众1日走上街头举牌拉布条抗议“非法营业”。

稍早县政委员肯纳比(DonKnabe)提出动议,要求其他县政委员为AB192法案背书,县议会通过,表态支持这项针对家庭旅馆的法案,将住宅区和别墅公寓民宅办月子中心定义为非法。

日前,美国洛县政府已依据针对非法“月子中心”的举报,对73家住宅展开了调查,并对其中确认违规的14家家庭旅馆开出罚单,同时被查孕妇在美国移民局会有不良记录登记,再次赴美会被拒签,永久不能赴美。

赴美生子提倡选择直营月子中心

拥有美国籍后可享受教育医疗等“特权”,成为人们选择赴美生子的重要原因。但在诸多“利好”的背后,专家也发出提醒,赴美生子风险很大。孕妇一旦与当地发生纠纷,往往处于弱势地位,如果发生意外,更难维权,还有存在子女回国教育难等问题。而选择如嘉美月子中心这样有回国服务的服务商就能规避上述风险,将赴美生子的利益最大化。

嘉美月子中心隶属于嘉美宝(北京)国际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美国正规合法注册的产妇服务顾问公司,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文图拉市高档社区,是万豪酒店管理公司旗下的一家四星级酒店公寓,受到美国政府相关部门监管,相比一些没有合法经营手续的月子中心、家庭式旅馆更让人放心有保障。

美国嘉美月子中心www.jiamei-usa.com 坐落于美国西海岸加州环境最好的城市文图拉市,产妇入住的酒店配有专享游泳池,网球场,面积1800平米,设施齐全,周边环境便利,提供A/B/C三种套房房型,总有一款让您满意。医院以及医生诊所都很近,开车15分钟即可到达。中心的专员都具有赴美生产经验,也数十次专程赴美再次考察,研究出客观的标准化服务流程,并发展出客制化的设计与规划,打造一个公开、公正、透明的服务信息平台,让您的赴美规划更容易更美满,让您的赴美生子行程像是在度假般悠闲轻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