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坦言曾抱一轮游心态 自称状态起伏不算大

2013-7-9 11:32:47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导读]“打温网,一直抱着打完第一轮拿钱回家的心态。世界上只有两种人不会有起伏,一个是死人、一个就是神。不可能没有起伏,而我的浮动还不算特别大。”

    深圳晚报讯 (记者 黄文) 由于眼角那几道“饱经风霜”的皱纹,中国的网友们将意大利女将文奇戏称为“文奇大妈”。事实上,这位30岁的双打好手确实不再年轻——即使和同龄人李娜相比也是如此。昨晚,两位同是1999年出道的球手站在了同一球场,展现出来的实力却已完全不是一个等量级。

    文奇是典型的技术型选手,反手削切在双打赛场威力不小,可独自面对全力进攻型的李娜,就像是哑巴吃到了黄连,有苦说不出。和前两场比赛相比,李娜的斜线调动准确性大幅度提升,即使出现几次离奇失误,心态也几乎没有太大起伏。在第二盘3比0领先后,李娜罕见地连下11分,她之所以能尽力放手一搏,正是因为文奇实在拿不出什么像样的进攻。

    6比2/6比0,李娜赢球多轻松,看看场边姜山和卡洛斯的表情就知道了。整场比赛姜山始终露出一脸憨笑,而卡洛斯最多也就用手指指自己的头,示意李娜不能掉以轻心。

    自进入30岁以来,李娜与30岁以上的球员共交手11次,成绩是9胜2负,并且两次失利都是输给了如今已被淘汰的小威。

    “打温网,一直抱着打完第一轮拿钱回家的心态。世界上只有两种人不会有起伏,一个是死人、一个就是神。不可能没有起伏,而我的浮动还不算特别大。”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